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永久免费 大唐9月25日盛大封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5 19:13 新浪游戏

  在广大玩家殷切期盼和不断关心下,我国网游市场上第一款“永久免费”的全3D民族网游《大唐》,将于2006年9月25日正式启动封测啦!

  《大唐》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据了解,《大唐》专门针对国内免费网游市场,投入3000万,历时3年,完全采用3D技
术进行研发。游戏以中国最为强盛辉煌的隋唐历史为背景,无论是人物造型、服饰、建筑风格,还是物产、武器装备,都极好的参照了大唐盛世时期的存在,并配以完全复古风格的中国古代民乐。而且,游戏中数千种怪物,也完全出自中国志怪传说,根据各类传说典籍模拟制作而成。

  当然,除了华美的画面和丰富的游戏内容,《大唐》更注重的是让玩家体验一段唐朝传奇。给了大家一个与李世明、秦琼、程咬金和尉迟恭等当代英雄豪杰为伴,舞动手中战戟,在战鼓齐鸣中,征战沙场,重筑盛世大唐,成就千古英雄梦想、至尊荣耀的机会!

  目前,《大唐》的首批封测帐号已准备完毕,即将开始发放。能成为率先体验这款网游大作的幸运玩家,无疑是最让众多《大唐》热心支持者最为期待的事情!

  对于广大玩家对这款游戏的关注和期盼之情,《大唐》官方非常感动。为了回报玩家对我们的支持,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全力做好此次封测,并在此后不断改善游戏品质,打造出一款高品质的MMORPG网游。不过,此次封测中,玩家的游戏档案将不被保留!

  敬请关注《大唐》官方网站,了解《大唐》最新详情。

  在虚拟世界当中造就一段传奇,在《大唐》就能实现!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