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激战》广告语征集五大候选语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5 18:09 新浪游戏

  如果要提到九月中国网游的大事,“《激战》中文广告语征集和IEF中国之队选拔”一定会名列前茅。根据第九城市截止到今天凌晨的最后统计数据,中文广告语征集已经突破了一万八千条,大大超乎主办方的想象,无疑创造了一个新的记录。而IEF中国之队评选的投票也超过了三万条,众多玩家以自己独有的热情来表达了对于《激战》的热切盼望。

  IEF2006激战中国之队活动页面:gw.the9.com/IEF/IEF.html

  今天上午,第九城市宣布了从一万八千多条当中,根据重复次数挑选出来了前五名的中文广告语候选条目。(见下文)第九城市公关总监赵雨润向记者回顾了整个投票过程:“这次征集的来稿让我们深受感动,这一万八千多名玩家的热情、投入和对于《激战》的殷切期望在其中表露得淋漓尽致。有相当部分的广告语可以说是‘英雄所见略同’,其中,“荣誉”、“梦想”、“成名”等词语非常热门,出现频率颇高。同时,根据资料反映,我们的活动其中有将近20%的是来自于美国、英国、日本等不同国家中国玩家征稿,充分体现了‘共享盛举’的美好意愿。”

  在谈到最后候选产生结果的过程,赵雨润说道:“征集最后的截止时间是今天9月15日零点。我们的运营团队花费了大约6个多小时进行仔细整理,反复筛选,最终从这一万八千多条当中,根据重复次数多少,挑选出了这五条。目前我们的评委正在认真地评选当中,最后结果将9月18日揭晓。”

  同时,最新消息表明,被誉为“中国足坛新生代偶像”的王大雷已经受邀参加9月18日下午的《激战》中文广告语和IEF中国之队的揭晓仪式。年仅17岁的王大雷是目前唯一一个于“国家队”、“国青队”和“国奥队”均在役的队员,被誉为是“中国足球最有希望的明星”。下周的发布会是王大雷最近从“国际米兰队”试训之后,首次出现在活动发布会上。届时,王大雷将揭晓《激战》中文广告语,并分享在征战足坛过程中最难忘的“激战”。

  

王大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激战》中文广告语五大候选:(不分先后)

  激起心中的梦想

  智慧与力量的碰撞

  一战成名

  竞技论谋,激战天下

  赢在中国

  作为跨时代的全新MMORPG大作,《激战》与众不同的最大特点是“提供一个竞技性的网游平台,让广大玩家进行团队及公会之间全面的对战“。玩家可以组建新公会或者加入现有公会,与公会团队成员一起同心合作、群策群力,充分运用技能组合和战略战术,以出色的团队合作在多样化的竞技对抗中取得最大的荣誉。同时由于服务器相连的特性,该游戏将为成千上万的中国公会提供争夺全国以及世界天梯排名的机会。每个公会都可以找到自己最合适的对手,创造“属于自己的荣誉”,并且最终凭借出色的实力,以“激战中国之队”的名义,和世界各国的公会团队一决高下,为中国争光。

  对于习惯传统任务剧情MMORPG的玩家来说,《激战》提供了气势恢弘的主线任务与眼花缭乱的支线任务,各种新颖的积分挑战任务也正等待着玩家的挑战,独具匠心的佣兵系统广受好评,别出心裁的武器组装系统倍受期待;玩家的玩法变得更加自由,超过150种各具特色的战斗技能由玩家随意组合,属性点也可以在城市里面随时调整,每一次出征都可以带上具有不同组合效果的八个技能,想尽一切办法,去击败对手,赢得最后的胜利。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