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莎木Online》游戏特色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5 15:45 新浪游戏

  1、地图追求写实性,香港、桂林、苏州、西安等城市均按原貌制作,场景庞大。

  2、保持原系列的风格,追求写实的格斗感,极具震撼力的激烈搏斗,超越市面上的其它MMORPG。

  3、采用AutoScene系统,令游戏的故事性和戏剧性达到Console游戏的水准,与市面上的其它MMORPG相比,更能令玩家产生置入感。

  4、游戏内置有各种各样的高品质的小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的虚拟游乐场玩到玲木裕早期制作的知名街机游戏,如《冲破火网》(After Burner,1985年)、《太空哈利》(Space Harrier,1985年)、《摩托车筐体》(Hang On,1987年)等。

  

庞大而华丽的游戏场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