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全新七区免费激活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5 11:31 新浪游戏

  万众期待的第七大区(电信)已于今日(9月15日)上午10:00正式开放免费注册激活!具体服务器开放时间将在稍后公布。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一年多来对我们长期的支持与鼓励,全新的第七大区同之前开放的第六大区一样,将实行15级以下免费试玩活动!任何玩家从现在起就可以到以下地址激活全新架构的第七大区:

  >>>>>免费注册激活第七大区<<<<<

  激活免费试玩的用户在进入游戏后 7 天内拥有 30 小时的免费体验时间。另外,服务器正式开放之后,将同时开放 CDKEY 认证,认证 CDKEY 还将获得 20 小时

免费游戏时间。我们衷心希望,在这总计50小时的免费游戏时间能让您写下您自己的艾泽拉斯史诗的第一篇章。 另外,为了保持全新第七大区的稳定,好友推荐系统在第七大区将暂不实行,即在认证第七大区CDKEY的时候没有输入推荐人号码的位置。

  为了给用户一个快速、良好游戏环境,全新第七大区将采用全新的服务器架构。目前,第七大区服务器正在做最后的检测准备,不久后就能与各位玩家见面,具体开放时间请各位玩家密切注意官方网站。

  >>>>>全新第七大区精彩内容与活动<<<<<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6年9月15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