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玩家做客盛宣鸣《大航海时代Online》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4 19:39 新浪游戏

  传说中,亚瑟王为了表示对他帐下杰出骑士们的奖赏以及公平的态度,制作了一张大圆桌,让骑士们环绕而坐。这既是一种光荣、也是一种象征——圆桌在实际意义上象征的是友爱与和谐。任何在圆桌周围坐着的骑士都不会觉得地位比别人低,不会觉得委屈。圆桌会议也成了和谐洽谈的一种称谓。

  今天,《大航海时代Online》的部分玩家们,也参加了这么一次“圆桌会议”。

  《大航海时代Online》中国代理运营商,丰元信集团盛宣鸣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十分看重玩家们在整个游戏运营中的决定性作用。自内测之初,就坚持通过各种渠道了解玩家们对游戏的各种意见和建议。

  公司高层领导为了能够直接听取玩家们最真实的反馈、意见,进一步了解《大航海时代Online》在玩家群体中的状况,特意组织了一次见面会,邀请了十几名资深玩家,来到位处北京市朝阳门的公司总部,围着会议室的大桌子促膝而谈。

  玩家们在见面上,纷纷讲述了自己的游戏经历,他们无一不是从单机时代开始就死忠于《大航海时代》系列的忠实玩家。他们也都表示了自己对当前游戏内测状况的看法、意见,并对游戏今后公测运营的许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在这些与会玩家中,不乏非常专业的游戏业资深人士,他们结合了玩家的角度、游戏的角度,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创造性都非常强的意见,让人受益非浅。

  盛宣鸣十分感谢玩家们对游戏的支持,今后《大航海时代Online》还会开通更多的渠道来和玩家进行沟通。玩家们的意见将是《大航海时代Online》前进的动力。

  盛宣鸣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官方网站:www.dolchn.com/

  《大航海时代Online》官方论坛:bbs.dolchn.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 盛宣鸣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