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全新大体验《完美》数据互通倍受欢迎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4 18:31 新浪游戏

  为迎接即将开放的《完美世界》最新资料篇:第二章为玩家带来的更多新活动和新体验,使更多玩家融入到一个游戏世界,9月13日《完美世界》对华东、华南部分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组成了全新的华东大区的“星空”、“明珠”和华南大区的“秋水”服务器。在三组服务器启动之时同时为所有玩家开启110小时的双倍经验,并设置服务器为“新手免费体验”服,让所有喜欢完美的玩家,都能更好的体验到数据互通所带来的超级乐趣,而大受玩家欢迎。

  在短短的一天时间里,三大新服就涌入大量新玩家,对于服务器提供的双倍经验和新手免费产生极大兴趣,都在疯狂练级中,并且练的不亦乐乎;各行会帮派也都由于新玩家进入而大张旗鼓的招兵买马,为自己的行会注入新生力量来壮大行会;由于数据互通后对原领土占有信息做了调整,各帮派原来占有的领土都被清除,但他们也获得了丰厚的补偿和奖励;并且新服增大了领土战争的场次,各帮派对此也十分感兴趣,希望能够在第一时间,体验到数据互通后完美大陆上,规模宏大,壮丽的战争场面。

  所谓“久旱逢甘雨,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玩家们在一个小世界里待久了已经没有任何新鲜感和挑战性,此次数据互通后变得更加广阔新服无疑是久旱后的一场甘雨给广大玩家带来了新的体验和刺激;并且在新服里能遇到志同道合之人一起打天下,名扬整个完美大陆;最后英雄总会有红颜知己的陪伴,声名远扬的英雄们最终抱得美人归,人生四大美事在数据互通后的《完美世界》全新服务器中也可得到充分体现。

  勇士们,赶快进入全新世界去迎接新的挑战吧,更多惊喜和收获就在《完美世界》华东、华南全新服务器。

  谢谢玩家关注《完美世界》,全新资料篇即将全面推出。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完美时空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