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ACTOZ《Lazeska》背景故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4 18:31 新浪游戏

  前言

  云深不知处,层层叠叠的烟蕴包围着那个宁静,超然的空中城池。它就是那么坚毅的伫立着,没有喧嚣,不存浮华,看着日出日落,白天黑夜,冬去春来,年复一年。高山之颠在它脚下,侯鸟迁移从它旁边飞过,雨雪掉落同样纷纷扬扬,那就是传说中的“Utopia”。

  序

  英雄不问出处,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以及过往。好的,坏的,都已经走过,生活还在继续。但,只是活下去是不够的,生命中,除了空气,自由,还要有一朵小小的花。

  残卷一

  看着她微弱的呼吸,紧缩的眉头,苍白的脸颊,Thaunas(陶奈斯,简称“陶”)的心阵阵剧烈的疼痛,不眠不休的照顾奄奄一息的妻子,眼睁睁地看着她一天一天的消瘦,眼睁睁地看着死神一点点地将她夺走,除了陪伴,祈祷,他再也没有别的办法。一个男人一生地承诺,此时此刻,显得如此苍白无力。

  黎明破晓前,她合上了眼睛,没有怨言,没有恐惧,不存有一丝一点的怨恨。陶奈斯知道她走了,带着她的生命,带着他的爱,带着他的心,去向了另一个国度。

  沉默,内敛使得他渐渐变得孤立,他想要离开这个他们从小生长的地方,睹物思人的心绪总被物是人非的环境牵绕。每每泪水即将战胜坚毅之前,陶就会拿出他的双抢,对着后院的靶子练习一遍一遍的转生,飞奔中射击,反反复复的练习,直到筋疲力尽,泪水和汗水分不清楚为止。

  有一天,他背起行囊,架着他们曾经无数次一起翱翔的飞机,带着坚毅的悲伤,带着枪,带着她的项链,离开了从小生活的地方,飞向天际未知的云彩。

  残卷二

  白雪皑皑,山阮起伏的远处,一个移动的黑点在迅速的移动,视野拉近,一个容貌较好,身手敏捷的女子出现在“黑水白山”之间。她就是Nxy(倪克斯,简称“倪”),步伐轻盈,手握重剑,走向一片银装素裹的森林深处。止步于一棵参天大树前,寒风吹过她的脸,Nxy抬起头看了一眼大树,嘴角微微上扬。只见她奔跑,飞身跃起,重剑滑过天际,劈向大树,平稳的落地。风依旧向北吹,Nxy迈开步伐,一步一步向前走去,周围万籁俱寂,只有倪克斯踩在雪地里枝呀呀的声音。忽然,森林中有一群鸟啸叫着飞向湛蓝天际,大树顷刻伴着巨响重重倒下。

  倪克斯是哥哥一手带大的,长兄为父,是哥哥教他学会使用重剑砍伐,与野兽搏斗。如今,而立之年的哥哥需要担当自己的家庭。

  翌日清晨,当山谷还在沉睡之时,倪克斯带着自己的重剑,带着对未知世界的好奇心,走出了家门。一缕阳光照射在她的身上,她闻到了自由的气息,回望山间的森林,她向一座山峰走去。渐渐她的身影变成了漫天雪地上的一个黑点,疾速移动着,走向迷雾中的山颠。

  残卷三

  硝烟弥漫的沙场,Charon(卡戎,简称“卡”)挥舞着双剑,被一群敌人包围着,飞踢,跳跃,进攻,剑的锋利和速度在他的手中展现的淋漓尽致,离他近的敌人一个个倒下了。但,当他回头时,看见弟弟已经被一把长剑指着胸膛,他冲向弟弟,想要阻止这一切的发生,高喊着“不….”。剑,还是无情的插入了弟弟的胸口,在他距他们十米的地方,卡戎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弟弟被杀,那个家中最宝贝的弟弟;那个出征前,父亲嘱托要好好照顾的弟弟;那个为人善良乐观的弟弟。再也无法活生生的站在他的面前。无助的泪水决堤的滑落,那个凶手在锋利的短剑面前慌了神,恐惧持续了一秒,因为此刻他已死去。卡戎抱起弟弟,双手颤抖,看着他隽秀的脸,痛苦的表情如此突兀。卡戎说“会好的,会好起来的”,此刻的弟弟已经痛苦万分,只是说了一句“回…回家…”。卡戎仰天长啸“不,你不能带他走…”泣不成声。

  面对年迈父亲怨恨的眼神,看着弟弟送给他自制的木剑,卡戎带着深深的自责,开始了他的海上旅程。漫无目的得在海上的船漂泊着,三四个月置身于汪洋之中,迎接暴风雨的挑战,有那么一刻,他甚至想就这样死去,或许会心安一些。头发和胡须的滋长,并没有减弱他对弟弟和父亲的愧疚感。

  有一天,当他站在甲板上,看着太阳从海平面上冉冉升起,他终于想要开始过新的生活了,为了天上的弟弟,为了家中的父母,更为了自己身存于这个世界之中的价值。于是他告别了船上的同伴,离开了他们,独自踏上了去向远方的旅途。

  (未完待续)

  注:

  名字出处:

  Thaumas-陶玛斯-(冒险者)

  Nyx-倪克斯-(佣兵)

  Charon-卡戎-(海盗)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6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