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第三大区升级停机维护公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4 18:17 新浪游戏

  尊敬的魔兽世界玩家:

  全新架构的第七大区(电信)准备工作正在暴雪和第九城市工作人员全线投入下,紧锣密鼓地进行着,预计全部服务器的架设工作将在九月中下旬完成。此次第七大区将采用的是已在世界上其他地区实行的全新魔兽世界服务器架构体系。

  由于第七大区服务器架设在四川成都,因此这为我们对同样处于四川成都的第三大区的硬件升级提供了便利的条件。我们将会把第三大区和第七大区的认证服务器捆绑起来,以提高第三大区的登录服务器表现。

  我们将在9月19日(下周二)服务器例行维护的同时开始第三大区和第七大区的认证服务器捆绑工作。在这个过程中,整个第三大区将处于停机状态,以便我们将第三大区部分数据转移到新的认证服务器硬件上。我们预计整个数据转移的过程将需要大约48小时。为了配合升级的顺利进行,我们将从明天(9月15日)开始停止第三大区的注册激活直至升级完成。本次升级结束后,第三大区和第七大区的服务器选择界面将会有一些小的调整,具体如图所示:

  Launcher登录界面 :

  

Launcher登录界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玩家将会在launcher登录界面看到一个新的“第三大区/第七大区”选择按钮。玩家只需选择这个按钮,然后通过常规的登录界面登录即可。

  服务器列表选择界面:

  


服务器列表选择界面

  在服务器列表选择界面的下部将会出现一个新的服务器选择按钮。您只需选择希望进入的大区按钮,该区的所有服务器列表即会显示在屏幕主窗口中。

  我们提前感谢第三大区所有玩家对即将到来的停机维护的耐心等待和支持。我们将会尽量提供更多相关消息给大家,请继续关注魔兽世界官方网站和论坛。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