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什么什么大冒险》BT免费网游公测啦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4 16:04 新浪游戏

  《什么什么大冒险》号称史上最BT的Q版网游,近期对外宣称:永久免费。作为一款最另类最精美的BT文化网游,《什么什么大冒险》将时尚、流行的元素与日渐鼎盛的BT文化完美融合,浓厚的东方文化与西方奇幻神话相得益彰,以其另类的风格迅速在中国网游市场掀起一场史无前例的BT风暴。

  《什么什么大冒险》在经过内测阶段的调试,在游戏内容、功能系统、数据平衡、程
序等方面都已达到正式运营的标准,于2006年9月9日上午9:00整关闭了服务器。至此,《什么什么大冒险》内测圆满结束。为感谢广大玩家在内测期间对于《什么什么大冒险》的支持和热爱,奇域科技将保留所有内测帐号,参与了游戏内测的玩家只需通过内测的帐号即可进入公测版本进行游戏。除“先遣体验服”外的角色数据资料将全部删除。

  在公测期间,《什么什么大冒险》将推出游戏第一章“暗天复苏”。该版本广泛采纳了内测期间玩家对游戏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并对游戏内的各项数值、功能、数据进行了合理的调节,并添加了海量全新的功能,堪称《什么什么大冒险》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超级大餐。

  BT无极限,免费大冒险——9月18日号称:永久免费、最精美最BT的网络游戏《什么什么大冒险》第一章“暗天复苏”即将震撼登场!

  活动详情 点击进入

  www.iuiuu.com/free/free.asp?id=15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厦门奇域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