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航海时代Online》大史迹图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3 20:32 新浪游戏

  在大航海时代,从某种意义上说,海洋所起到的作用更像是陆地,它开拓了新的航道、在不同的大陆之间建立起有效的连接与沟通。人类世界的经济与文明,也随着海洋世界的不断拓展,翻开了新的篇章。以此为背景的《大航海时代Online》,作为历史的写照自然也是以海洋为主旋律,但同时也不会忽视陆地元素的存在。

  陆地上的霸权虽然在《大航海时代Online》中已经湮没,但是它们在历史中所留下来的痕迹仍然有很多。

  在大陆的深处,潜藏着许多历史遗迹,它们经过时间的考验,矗立在那里,等待着冒险家们将其发现,并将它的光辉与雄伟的过去,带给更多的人知道。


具有高度科学严谨性的神圣之地,英国巨石群遗迹


流星般的英雄为人们所留下的记号,迦太基遗迹


千年罗马的悲歌,庞贝遗迹


无数人们所向往的神话源头,奥林匹亚遗迹

  玩家们要想在游戏中发现这些遗迹,必须有一定的学识和技能水准。还要不辞辛苦的往返于各大城市之间,寻找遗迹的线索。最后再翻山越岭,躲避野外凶狠的强盗,寻找到通往遗迹的小径。总之,冒险家们的能力与毅力同样重要。

  《大航海时代Online》内测已经到了高潮阶段,不久之后公测也将展开,就让我们看看玩家们究竟能不能在游戏中发现这些史迹吧。到时你会看到比这真实场景的照片中,更加辉煌雄伟的遗迹群。而这种壮美,也是《大航海时代Online》对热爱它的玩家们的一种回报。

  盛宣鸣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官方网站:www.dolchn.com/

  《大航海时代Online》官方论坛:bbs.dolchn.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 盛宣鸣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