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航海时代Online》让你成为历史的见证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3 20:10 新浪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作为一款包容海量文化艺术内容、再现历史情节的游戏,是实至名归的。游戏中将近百分之七十的任务,都涉及到真实的历史以及文化艺术。

  在一些重大的历史事件、人文故事中,玩家也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而历史也许因为玩家们的选择而发生改变。

  你会在英国找到莎士比亚,他正处在灵感枯竭阶段,玩家能否帮这个在戏剧舞台初露峥嵘的小伙子,找到新的创作源泉么?当然可以,只要你愿意,你会替他挖掘出《罗密欧与朱利叶》的故事原形,从而让莎士比亚在历史上留下足迹。你会在东地中海接到阿伊达的系列任务,随着任务的延续,你可以看到《图兰多》的真实版本,这远比现在那晦涩难懂的歌剧要感人的多。

  在《大航海时代Online》中,你也会了解到尼禄和莫卡东一生的残暴。也会看到汉尼拔、恺撒、“狮心王”、撒拉丁等人的英明神武,体会真正的“王道”。六大国家的主线剧情,更无一不是即将改变历史进程的事件,发现新大陆、进军印度、英西大海战……

  在真实接触历史人物、事件的另一端,玩家们也能通过《大航海时代Online》见到那些传说中的故事与人物。在法国,你会接触到《睡美人》的相关任务;在英国,你会从“命运石”开始,一步步走过亚瑟王和他的大法师莫林曾走过的道路。

  总而言之,《大航海时代Online》像是一部大百科全书一样,躺在那里,等待着玩家们将其翻阅。而这种阅读方式所带来的愉快,将是前所未有的。

  盛宣鸣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官方网站:www.dolchn.com/

  《大航海时代Online》官方论坛:bbs.dolchn.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 盛宣鸣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