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九月初最新宣布永久免费的五款网游(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3 15:22 新浪游戏

  以下为9月份最新宣布永久免费的网络游戏介绍,更多永久免费网游名单(超过70款):点击查看

    《航海世纪》


航海世纪

  9月20日,国内原创航海网游《航海世纪》将开始实行全面免费!游戏具有恢弘逼真的海战场面、自由多样的贸易方式、丰富庞大的任务系统等特色。

    详细信息:点击查看

  《什么什么大冒险》


什么什么大冒险

    2006年首款BT风格整蛊题材,并有着精美画面的民族网游《什么什么大冒险》即将于9月18日正式公测,并宣布永久免费。

    游戏专区:点击进入

 《新墨香》


新墨香

  《新墨香》吸取了从前《墨香》内秀丽山河的景色,江湖豪侠的武林盛世,且较以前版本,还进行了全方位的调整和提升:武器装备更具鲜明特色;装备升级、合成的公式更加合理;全新的怪物系统、全新的任务系统。

    更多详情:点击查看

 《大唐》 


《大唐》LOGO

    《大唐》以隋唐为背景,是一款永久免费大型3D网游,具有华美的画面和丰富的游戏内容,近期即将开启封测及官方网站,敬请关注。

  免费版《吞食天地》


吞食天地画面

    免费版《吞食天地OL》为一款2D网游,以三国历史为背景,9月8日开放帐号申请。玩家在免费《吞食天地OL》中扮演一名现代高中生,有幸被仙人挑选为结束三国乱世的天才而开始了属于自己的三国历史。

    更多详情:点击查看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