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航海时代Online》中的神兵利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2 19:51 新浪游戏

  对于《大航海时代Online》的玩家们来说,在游戏中随时随地都有可能遇到危险。海上的海盗和陆地中的贼寇,都会给玩家造成困扰。

  航海士们都想在面对这些危险时,能够临危不乱,手持三尺轻锋,昂首面对。这也是一种中国人十分看重的“侠客精神”的体现,帅的很。

  因此,有一把能保护自己,同时又能证明自己身份与勇气的利刃,也是游戏里每一个玩家的梦想。

  在《大航海时代Online》中,负责武器批量生产工作的是铸造商人,他们会量产一些武器,装备给军人、冒险家们,但由于武器属性一般,基本被当作冲技能时选用的“消耗品”。

  而更深一层次的神兵利器,就要靠冒险家们的努力了。冒险家在游戏里可以接触到许多任务,从而挖掘出属性非常好的武器与装备,往往在攻击、防御力高强的同时,还会有许多技能加成,深受玩家们、尤其是军人玩家们喜爱。

  在技能、声望达到一定级别后,冒险家还可以开始接到“稀有任务”,然后在完成一连串的连续任务后,就能得到迪朗达尔、夺魂剑、神光戟、神魔枪等神兵,使其成为自己得力的助手。


哥利亚之剑


朗基努斯


魔剑


圣剑

  《大航海时代Online》独一无二的文化韵味,还能让玩家做任务的同时,也能了解到在每一件武器背后的故事,或荡气回肠、或感人肺腑。这完全改变了过去网游中不断“打怪掉宝”的单调路子,可以说是“寓装备于乐了”。

  在游戏中出现的武器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圣剑”了。通过连续的12个任务,玩家将体验到亚瑟王一生的丰功伟绩,并最终得到他手中的那把代表无上荣誉“圣剑”。游戏中限定每个玩家的ID,只能挖掘到一把“圣剑”,这也使得它在游戏中价值连城——当然,没有人会把它卖掉。

  在《大航海时代Online》中,决定冒险家水准的,并不是等级的高低与金钱的多寡,而是发现物的数量和质量。希望每一个把冒险当作自己毕生职业的玩家们,都能够挖掘出宝贵的武器与财富,探索游戏中无限的历史。

  盛宣鸣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官方网站:www.dolchn.com/

  《大航海时代Online》官方论坛:bbs.dolchn.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 盛宣鸣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