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食神争霸》百科招财招福招财猫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2 18:16 新浪游戏

  万事如意!财源广进!这是每一位餐厅老板都希望得到的祝福。在国内,通常可以看到餐厅里供着财神或灶君,不过随着时代的变化,也有不少人开始接触国外的风俗了。买只招财猫吧,可爱的形象一定会给你的生意更加红火。

  招财猫源于日本,举起单边前脚的样子,非常喜庆,所以常被摆在商店里以求招财。除此之外,如果猫举左手,就表示招福,是母猫;举右手招财,是公猫。如果两只手都举
起来,就代表“财”和“福”能一起到达的意思。  

  另外,不同颜色的猫还代表了主人不同的愿望,粉色代表恋情顺利;红色是希望身体健康;绿色是希望金榜题名;金色是希望财运亨通;黄色是希望业务繁荣;黑色则是避邪保平安;紫色代表美丽、健康、长寿;蓝色则代表事业有成。一般情况下,购买招财猫时要首先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然后再挑你喜欢的图案。

  《食神争霸》里的招财猫更有能让客人心甘情愿多付小费的效果,也是游戏中最厉害的正面道具,可以让你在逆境中扭转局势,而且完全没有副作用。不过,招财猫的价格也高的惊人,基本与胜利后的奖金持平,所以被玩家们列为“宿敌战”或比赛活动的专用道具,搭配小费卡会让你的收入在30秒内暴增,是高手常用的必杀技之一。

  不喜欢害人的玩家不妨买只招财猫吧,它能给你的餐厅带来福气及财运,帮你清掉通往食神路上的所有阻碍。

  尝遍天下

美食,挑战各路神仙

  官方网站: ss.leyuan.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卓智时代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