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阿猫阿狗大作战online》一周战况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2 17:58 新浪游戏

  阿猫阿狗大作战online》公测开炮第一周盛况空前,来自各地的炮手们渐入佳境。

  9月5日开始,木桶镇多处发生了激烈的武装冲突。冲突在木桶广场附近尤为激烈,许多村民摆设的木桶、南瓜遭到破坏。更有目击者称现场混乱,时而有炮弹击中民居的情况发生。

  9月6日,武装冲突升级,冲突双方开始巷战,无奈准头仍有待提高,除了双方根据地外,其他民居建筑也有不同程度损伤。被破坏的木桶、栅栏等公共财物价值上万。

  9月7日,冲突再次升级,小规模战斗已经不能满足冲突双方的需要,导弹成为战斗的主流因素。因导弹的无差别攻击,双方均有伤亡。

  9月8日,因战争资金不足,冲突等级退回到坦克对打阶段,据冲突双方发表的声明,因为库存弹药及装备不足,暂时无法进行大规模攻击,等资源充足后,再发动总攻。

  9月9日,战争资金调度完毕,导弹再一次占据木桶镇的领空,据军火商透露第一手情报,当天“救命啊通讯器”销量创造历史最新高。

  9月10日,战争进入白热化阶段,经过昨天的战斗,冲突双方的经验、技术都有极大提高,伤亡数字不断攀升。商店“武帝软星”供不应求。

  9月11日,导弹战进入尾声,再度进入战斗资源补充期。坦克之间的巷战再一次成为战争的主流。

  以上就是本次阿猫阿狗电视台给您带来的一周战斗转播,感谢您的收看,欲关注战争后续发展,请随时留意我们的节目。

  史上最强3d坦克对战游戏阿猫阿狗大作战火热公测中! QQ号即可登录游戏!

  《阿猫阿狗大作战online》官方网站:cdtank.joypark.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网星乐园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