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航海时代Online》沙宝亮眼中的蓝色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2 17:39 新浪游戏

  “祝《大航海时代OL》扬帆起航,开辟出一片辉煌的蓝色世界!”——这是继葛优、周杰之后,著名歌星沙宝亮于近日给《大航海时代Online》发来的贺词内容。


沙宝亮贺辞

  随着生产力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游戏已经成为了目前人们最喜欢的娱乐方式。众多国际、国内明星之中,在接受公开采访时表示自己是狂热游戏迷的早已经不在少数。而作为2006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之一,《大航海时代Online》这样一款蕴藏着世界文化的大作自然也不光吸引了玩家的目光。

  从为《大航海时代Online》谱写并演唱主题曲的刘沁,到ChinaJoy上登台献艺的迪克牛仔,无不流露出自己对这片蓝色海域的向往。而此次发来贺词的沙宝亮自然也不能例外。沙宝亮也有着和大众一样的业余爱好,玩游戏正是他闲暇时的放松手段之一。

  因此,对《大航海时代》相关系列作品毫不陌生的沙宝亮在得知《大航海时代Online》进入内测阶段后,特意撰写了祝词,表示了对《大航海时代Online》的祝福。而在发来传真的同时,沙宝亮还表示自己现在由于工作的原因,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玩游戏。但《大航海时代Online》所表现的游戏形式与内涵,十分令他喜爱,有时间一定还会亲自玩一下表示支持的。

  包括沙宝亮、迪克牛仔、葛优、周杰在内的诸多影音名人,也许都会在不久之后《大航海时代OL》公测的扬帆起航之际,出现在这“一片辉煌的蓝色世界”里,到时不知道有没有锐眼的玩家能从ID人物的背后认出他们了。

  盛宣鸣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官方网站:www.dolchn.com/

  《大航海时代Online》官方论坛:bbs.dolchn.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 盛宣鸣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