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王之王2》全新服务器15日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2 15:43 新浪游戏

  炎炎的夏季已过,初秋的细雨带来了一阵阵的清凉。为了答谢广大玩家朋友们对《万王之王2》的厚爱与支持,《万王之王2》全新服务器组“天堂之光(南方电信)”将在9月15日14:00正式开放。

  本次天堂之光服务器组为电信服务器,覆盖范围包括了华中、华南、华东、西南四个地区,这些地方的玩家将非常顺畅的连接并进入游戏。在近期,《万王之王2》还将开放全新
的网通服务器组,为北方的玩家提供优质的服务。

  您还在为没有第一时间进入游戏感到后悔吗?新服务器开放后,您将在这片万王新土上展开您的第一次冒险、交到第一个朋友、建立第一个国家……

  与此同时,我们还会在新增服务器组上,开展一系列专门为新服玩家打造、对新服玩家开放的精彩专题活动,让您在万王中的生活无限精彩(详细内容请关注官方网站kok2.aijoy.com即将公布的信息)。

  活动一:喜迎新服喜气洋洋双倍经验大奉送

  活动时间:

  9月15日18:00起——9月17日18:00

  活动地点:

  天堂之光(南方电信)

  活动详细流程:

  从9月15日18:00开始,玩家打怪将可获得双倍经验,获得的经验为平时的200%,同时与牧师的经验20%增加技能相叠加。9月17日18:00双倍经验大奉送活动结束后打怪经验恢复正常。

  活动二:争抢新服第一国

  活动时间:

  9月15日开服之时起——9月17日10:00为期三天

  活动地点:

  天堂之光(南方电信)

  活动详细流程:

  1.新增服务器开启后,按建立时间排序,已建国家中建立时间最早的国家为新服第一国。

  2.第一建立国将获得国力石3枚;第二建立国将获得国力石2枚;第三建立国将获得国力石1枚。

  3.国家建立时间将以新服港区

战神玛尔斯处查询为准。

  4.国家所得奖励将在指定时间通过官方后台直接发放到获奖国家国王ID中,玩家按照提示使用国王昵称人物登陆即可顺利获取奖品

  活动三:争分夺秒闯新服

  活动时间:

  9月15日开服之时起——9月25日10:00 为期十天

  活动地点:

  天堂之光(南方电信)

  活动详细流程:

  1.新增服务器开启后至9月25日10:00,凡等级达到25级的玩家均可获得小妖变身水晶1个

  2.具体等级列表将以新服数据库提供数据为准。

  3.玩家所得奖励将在指定时间通过官方后台直接发放到获奖玩家ID中,玩家按照提示使用获奖人物登陆即可顺利获取奖品。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朋友,新服开放之际,热忱欢迎广大玩家朋友们加入全新的游戏世界,和更多的朋友们一起分享快乐,《万王之王2》的世界会因您的到来而更加精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亚洲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