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航海时代Online》玩家秀场展示服饰风情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1 18:46 新浪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中的服装,因其数量庞大、样式丰富而被喻为“穿在身上的文化”。日前官方一篇描述游戏服装的新闻,在玩家中引起了很大的凡响。它勾起了玩家们展示自己“性格化服饰”的欲望。

  在一些大航海知名论坛里,玩家们自发的组织了一次时装发布会,纷纷将自己最得意的打扮截图发布出来,进行比拼。阳刚十足的金甲、华丽高雅的贵妇装、神圣的教士服以及充满神秘感的阿拉伯纱装,迅速填充了玩家们的眼球,大家纷纷阐述自己的审美观点,评判高下。当然也有很不伦不类的DIY套装放出,引来了玩家们的调侃。

  为了能够压人一头,证明自己才是最佳时尚先生(小姐),一些在日、台服就开始游戏的老玩家们纷纷掏出了压箱底儿的货色。他们重新登录到日、台服,将衣服精心挑选,打扮在身上截图回来,立刻“色惊四座”。这也引来了连锁反应,高档次的服装不断出现。


小丑服装


国王服装


狮身人面像服装

  印度风情、加勒比风情、非洲风情以及欧洲的贵族风情,玩家们的服装展示各成体系,每一件都十分漂亮,让大家全都看花了眼——有的玩家则想出奇制胜,对自己进行了非常搞怪的打扮,比如穿着金色铠甲的同时,戴上一顶黄金面具,活像一个大头娃娃。

  通过游戏,让世界各地的文化交融在一起,玩家们也交融在一起,这正是《大航海时代Online》所拥有的美妙力量。

  盛宣鸣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官方网站:www.dolchn.com/

  《大航海时代Online》官方论坛:bbs.dolchn.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 盛宣鸣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