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工行金融家杯网络美女麻将PK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1 16:13 新浪游戏


左:工行领导 右:冠军MM 贺金

  2006年9月10日,历时一个多月,选手来自四大赛区,观众覆盖全国各地的由工商银行与联众公司共同举办的网络美女疯狂麻将PK赛总决赛终于在当天傍晚时分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来自青岛的12号美女选手贺金凭借在麻将赛事和魅力PK中的优秀表现问鼎冠军,成为赢取20万元现金香港限时购物这一特大奖项的最后赢家。


入围决赛MM合影

  本次联众网络美女疯狂麻将PK赛是工商银行与联众公司共同合作,在本年度专门为女性玩家倾情推出的麻将赛事。据统计,本次网络美女疯狂麻将PK赛从报名之初开始,总共吸引了超过10万人参与其中,其强劲的影响力在联众世界单项游戏比赛史上再创新高。另外本次大赛特别为美女选手增设的魅力PK环节,使赛事一路精彩纷呈、火爆异常。在青岛、哈尔滨、成都、北京四站分赛区一直好戏不断,相继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嘉宾评委

  北京10日这一天,似乎是为大赛助阵,风和日丽的金秋好天气从早上开始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在上午的线上麻将比赛中,由于参与决赛的16名选手都是来自各个分赛区的优胜者,并且这16名选手中只有8人可以获得在下午的魅力PK赛中争夺最终大奖的资格,因而在当天的比赛中麻将美女们短兵相接,比赛相当紧张激烈。

  本次网络美女疯狂麻将PK赛总决赛的魅力PK台就搭建在北京中央电视塔下的露天广场上,舞台大气夺目,还未开场就吸引了众多围观等候的热情观众。而持续全天的助阵表演和精彩互动节目,更是另现场气氛一直热烈异常。下午的魅力PK环节用“悬念叠生”来形容再恰当不过。通过前三轮的淘汰,有4人进入到复活赛的残酷争夺,4人中只有一人可以晋级,其余3人都将离开舞台,结束比赛。最终,人气超高的北京选手张楠拿到了最后一张争夺20万大奖的终极PK入场卷,在听到这一结果时,活泼爱笑的她禁不住留下了激动的眼泪。

  最终站上PK台的是三位风格各异却都实力强劲的选手:贺金、张楠和孟秀萍,其中孟秀萍大方幽默,张楠更是从复活赛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三强,拥有超高人气,然而在终极PK的一轮中两人都因最终表现稍逊于一直稳扎稳打的12号选手贺金,无缘大奖。贺金是个乖巧美丽的青岛女孩,她是这个舞台上最具有个人气质的选手,感染能力和应变能力俱佳,又善于秀自己的味道,一直是舞台上一道甜美的风景线,因而最终收获大奖,也算是实质名归。

  赛后,工商银行和联众公司的领导分别为获得LV手包、苹果笔记本、巧克力手机、西铁城手表和香奈尔香水等一系列诱人奖品的选手颁发了奖品。当最终为贺金送出20万香港购物大奖的时候,全场观众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整个舞台都跟着沸腾了!在这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在场的每一个人和这些一路过关斩将的美女们共同分享了她们美梦成真的喜悦!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