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金秋《明星3缺1online》免费玩现金大奖随手得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1 14:47 新浪游戏

  时值金秋岁月,惊喜与收获与你共舞。在“Game淘-明星3缺1online”中会让你的梦想在游戏中轻松实现。从9月1日至10月15日,只要你累积足够多的游戏积分,就有机会分享总价值为200万元的现金大奖。

  为了回馈所有喜爱“Game淘-明星3缺1online”的玩家,宏象网络特在金秋时节主办了此次大型线上活动,欢迎更多的玩家加入到明星游戏中来。在这次活动中玩家可以免费享受
“Game淘-明星3缺1online”游戏的乐趣,更有机会收获现金大奖。

  在活动开展以来,官方已陆续收到玩家参加此次活动的反馈信息。忙碌于IT行业的王先生在昨天联线官方宏象网络,说他在上周六利用空闲时间在家玩了几圈游戏,没想到竟然轻松获得100元现金。当问及他是不是很辛苦才中了100元现金,对此王先生给予否定,他说“Game淘-明星3缺1online”游戏容易上手,而且现金大奖也轻松得,在与王先生的对话中,我们感受到了他在虚拟游戏中获得现金实物奖励的异常兴奋。

  目前,赢积分送大奖活动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巨额的现金大奖和精彩的游戏吸引了众多玩家竞相参与,想赚取现金大奖,先攒游戏积分,“Game淘-明星3缺1online”即会帮你实现财富梦想!!

  现金奖奖金申请领取时间:

  2006年10月16日至2006年10月25日 止。

  即2006年10月16日起开放申领功能,中奖用户可以在官网相应申领现金奖网页上正确填写申领资料并提交。截止日期未按要求正确完成申领资料提交的中奖用户,视为自动放弃奖项。

  现金奖奖金发放时间:

  2006年10月26日起,15个工作日内完成发放。

  现金奖奖金领取要求:

  1.领取现金奖的帐户(

银行卡)必须由中奖申领用户自行办理;

  2.中奖申领用户提供的银行卡账号及用户名必须与填写的申领资料中身份证扫描件(JPG格式),姓名相符,否则宏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有权拒绝发奖,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中奖用户自己承担;

  3.中奖用户可以选择将现金奖兑换成淘淘卡奖,已经兑换成淘淘卡的现金奖部分,将不能再次申请领取;

  4.中奖情况以官网公布的名单为准;

  5.领奖用户须知现金奖的税金部分将在发放时按照相关规定扣除。

  淘淘卡奖部分

  淘淘卡奖发放时间:

  2006年10月16日~10月25日止。

  可以在官网相应领奖网页,领取淘淘卡奖,截止日期未领取的用户,视为自动放弃奖项。

  官方网站:www.gametower.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宏象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