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莉秀担任韩国游戏节目主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0:33  游戏韩国

  韩国Qwiny频道9月7日表示,以游戏狂迷而闻名的歌手何莉秀将在新节目‘Acro X现场直播’中担任主持人

  
新浪游戏_何莉秀担任韩国游戏节目主持人(图)
变性美女何莉秀

  ‘Acro X现场直播’将于9月12日开始播出,由何莉秀与Hyun Hwa共同主持。(注:Hyun Hwa是韩国Qwiny频道的超人气主持)

  何莉秀表示:“开始游戏主持之后,我要集中提高我的游戏能力,我将展现我滑稽、活泼、逼真的游戏实力。而且跟我一起共同担任主持的Hyun Hwa,性格也很豪爽,应该跟我很合得来,这个节目将成为带给观众欢乐的节目。既然肩负游戏节目主持人这一重任,我将全力以赴。”

  ‘AcroX现场直播’是利用网络竞速游戏‘AcroX’, 有观众参与的游戏Show互动节目,节目过程中观众和主持人将在线上展开游戏对决。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在上半部分是个人赛预赛,在下半部分是团体赛和个人赛决赛。欲参加下半部分-团体赛,上半部分个人预赛结束后,立即通过(www.accrox.com)线上报名即可参加,在观众中,每周选取2名最优秀选手,在每月的最后一周,举办 ‘总决赛’,对最终冠军赠送迷你自行车。

  ‘Acro X现场直播’节目的制片人Yu Cang Seob表示 “何莉秀担任Qwiny的游戏节目主持人,我们相信她会展现精彩的游戏和主持实力。”

  ‘Acro X现场直播’节目在Lotte World内Qwiny演播室,将在每周四下午4点,以现场直播播出,详细内容敬请登录Qwiny官方网站 (www.qwiny.com)进行查看。

  游戏韩国:http://china.gamehankook.com/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