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9日《水浒Q传》两组新服喜迎终极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8 17:58 新浪游戏

  9月9日(本周六),《水浒Q传》终极内测正式启动。下午两点整,电信二区“阮小二”、网通“花荣”两组新服热烈开放。金山《水浒Q传》发布友情提示,《水浒Q传》新服开放人潮汹涌,请广大玩家根据自身网络接入情况,选择合适的新服进入。尚没有《水浒Q传》内测账号的玩家,只需注册金山通行证便可登陆游戏。《水浒Q传》内测不删档,所有帐号、角色数据永久保留,诚邀所有Q版回合制网游玩家来体验《水浒Q传》超梦幻魅力。

  《水浒Q传》八大特色 打造超梦幻Q版回合制网游

  轻松活泼的再现《水浒Q传》名著风采,威风华丽的坐骑,随意升级的尊贵小区家园,功能强大的即时换装,可进化的宠物与召唤兽,融智慧和能力于一体的阵形战斗,DIY浪漫和喜庆的贺彩系统以及象征了荣誉和实力的《水浒Q传》山寨系统,《水浒Q传》为广大玩家倾情打造超梦幻Q版回合制网游。

  “阮小二”新服命名由来

  在《水浒Q传》中,阮小二是星秀村的知名npc,通过送信任务帮助各新手玩家迅速提升等级。

  在《水浒传》小说中,阮小二,在梁山好汉中排名第二十七位,是梁山四寨水军头领第四位。阮小二、阮小五、阮小七三兄弟,是梁山泊旁边石碣村人,个个武艺出众,敢赴汤蹈火。赤发鬼刘唐浪迹江湖,探听到生辰纲消息,晁盖、吴用和阮氏三兄弟一起,在黄泥冈用蒙汗药麻倒杨志,抢了生辰纲。济州府派何涛到郓城县捉拿晁盖等,幸亏有宋江事先通知,众好汉避到石碣村,官军追到时,被阮小二兄弟在芦苇港全部消灭干净。高俅等几次攻打梁山泊,阮小二兄弟率水军大出风头,建立奇功伟业。

  “花荣”新服命名由来

  花荣,梁山泊英雄中排行第九,马军八虎骑兼先锋使第一员。原是清风寨副知寨,使一杆长枪,箭法高超,有百步穿杨的功夫。清风寨正知寨刘高陷害宋江,花荣得知后造反,大战黄信、秦明,救了宋江。花荣多次用箭法建立奇功。宋江三打祝家庄,花荣射落祝家庄的指挥灯,使祝家庄兵马自乱。 受招安后,花荣被封应天府兵马统制。

  超梦幻Q版回合制网游,《水浒Q传》给你想要的更Q的世界,更Q的生活!

  附:《水浒Q传》最新热点

  1. 9月9日 终极内测 108全国精英赛正式启动

  2. 9月15日 火红公测 贺彩系统燃情开放

  更多资讯,请查询 sh.xoyo.com

  

童话社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金山软件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水浒Q传专区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