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型FPS网游《突袭》在韩突破在线人数16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7 15:20 游戏韩国

  记者:小文

   CJ Internet9月5日发布,由GameHi公司开发的《突袭-Sudden Attack》于9月3日最高在线人数突破了16万。

  

《突袭》人物角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据Netimo, Gametrics等调查机构统计,《突袭》在韩国网吧的占有率,也持续呈现飚升趋势,曾经在8月27日至9月2日期间,由Netimo统计的排名中,上升到第一位。

  


《突袭》网吧占有率趋势图

  借助《突袭》的人气,以跃进电子竞技领域为目标展开的《突袭联赛》和收费道具更新,网吧新商品上市等,再加对游戏的高度投入和游戏平衡性、游戏运营经验等,CJ Internet公司在玩家群中身受爱戴。

  另外,CJ Internet发布自公司运营的游戏门户网站‘Netmarble’9月3日最高在线人数超过了35万名。

  CJ Internet公司Jung Young Jong社长说明道: “随着《突袭》人气持续上升,Netmarble用户也大有提高,作为优秀的网游运营公司,我们将以最优秀的服务,回报热心的玩家。”

  CJ Internet还公开了今后通过《突袭》阶段性道具更新,将以更好的服务奉献给玩家。

    游戏韩国:http://china.gamehankook.com/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重量级拳王确定代言韩国网游(组图) (2006-08-30 17:17)
06年韩国网游市场期待作《Lazeska》 (2006-08-15 19:48)
韩国网游市场称雄亚太 去年收入6.30亿美元 (2006-08-08 17:33)
韩国网游市场发展快 去年收入6.30亿美元 (2006-08-02 10:27)
金山招聘韩语翻译 酝酿代理韩国网游 (2006-04-11 14:29)
《蒸汽幻想》技能系统揭秘(组图) (2006-04-08 10:01)
韩国网游《Zera》深受成人玩家欢迎 (2006-02-23 10:32)
视频:盛大代理韩国网游《ArchLord》 (2006-02-16 10:01)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