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街头篮球新版黑色闪电道具搞怪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7 12:15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即将推出的06年度最新版本,目前正在积极测试之中。和以往版本更新不同,测试区中发现了前所未见的搞怪道具,居然也带属性哦。

  想在激烈紧张的街球对抗中多点优雅与风趣吗?想使你紧张的神经不至于走火入魔吗?街球新版本"黑色闪电"圆你放飞心情的梦,万圣节的南瓜头,可爱的熊猫,搞怪的恐龙,以及V字仇杀队的面具,登陆新版本,黑色,搞怪,你也能够拥有,成为赛场独特的风景线.您是否受够千篇一律的面孔,新版本将给你惊喜.



南瓜头饰
熊猫头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恐龙头饰
骷髅头饰

  街头篮球新版本惊现热辣美女,喜欢街球的MM们,是否在为自己完美的身材得不到展现而苦恼?是否在为自己衣柜里少的可怜而且单一的衣服而烦闷?come on!NIKE新款将满足你的欲望.NIKE动感汗衫加配NIKE活力短裙,动感MM新鲜出炉.什么?觉得热?不要紧,来看看NIKE细肩带背心,绝对不会让你失望.什么什么?不够性感热辣?那就来看看NIKE新款热辣短裙套,秀出你的自信,散发你的青春,青春就是你的资本.




黑色运动服
白色运动服
红裙子

  新版本,新技能,新形象,一切尽在“黑色闪电”,JUST DO IT!

  文/跳动的瓜子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 产品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论坛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专区

 相关报道
街头篮球新版得分后卫狙击手图解 (2006-09-07 13:13)
街头篮球9月14日推出全新版黑色闪电 (2006-09-06 16:40)
BenQ联手街头篮球 温州上演争霸赛 (2006-09-06 13:46)
街头篮球九月新版引入超级服务器 (2006-09-05 12:01)
街头篮球全新版本 完全战术前瞻(图) (2006-09-01 15:42)
街头篮球雀巢怀决赛9月2日郑州揭幕 (2006-09-01 14:53)
街头篮球雀巢冰极杯 9月2日决战郑州 (2006-08-31 16:48)
街头篮球31日新版测试 VIP区送大奖 (2006-08-31 13:53)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