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迎接内测 渡口科技购买戴尔服务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7 11:47 新浪游戏

  《天机online》即将内测的消息一公布,马上成为广大玩家关注的焦点。作为一款大型3D MMORPG游戏,《天机online》的游戏服务器是否足够强劲?是否能够承载的起那么多玩家?相信这些关于游戏服务器硬件配置的问题,是准备参加内测玩家最关心的了。玩家们担心的,正是渡口人考虑的。为了让玩家能更流畅的享受天机世界的精彩,渡口公司重金购买了大批戴尔最新型号服务器。


DELL服务器

  作为网络游戏的心脏,服务器面临着众多的挑战。扩展性、灵活性、高性能、可靠性、高密度和安全性无一不是不可或缺的要求,选择服务器时首先要考虑服务器的体积、功耗、发热量等物理参数,能够维护网络系统的高可用性运行,保证游戏速度的持续与稳定。


大量服务器

  今天,第一批服务器硬件设备已经到位,这批服务器采用业界最新技术,具有高密度、高性能以及超强管理特性。服务器作为网络游戏的核心设备,其稳定性和可靠性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游戏为玩家提供的服务质量。渡口购买戴尔服务器就是因为其领先的产品品质,必将为《天机online》的内测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服务和应对可能出现问题的整体解决方案,使游戏更加的稳定、流畅。


崭新的机器

  另外,随着第一批硬件设备的到货,大批硬件设备也即将就位。这标示着《天机online》内测的硬件筹备工作已全面铺开。有着如此坚实的技术基础保证,我们有理由相信,渡口公司一定能给玩家一个稳定的游戏环境,完美的游戏体验。

  同一个世界,不同的梦想,精彩期待着您,一切尽在:www.tianjionline.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渡口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机Online 产品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