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免费离线托管8日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6 23:37 新浪游戏

  《剑网》3周岁日子越来越近,为感谢这三年以来支持剑网的所有玩家们,从9月8日(服务器维护后)起,《剑网》将开放“免费离线托管”功能。所有充值玩家均可在七大城市、八个新手村以及十大门派内,选择退出界面(按Esc键弹出的界面)中的“免费离线托管”选项,自动进入离线托管状态。

  50级以上充值玩家在免费离线托管状态下可获得一定经验,其获得经验的速度是该
玩家使用普通大白驹丸获得经验速度的一半。

  一、免费托管相关功能:

  1.摆摊:使用免费离线托管在摆摊状态下可以使用离线托管功能,同时还可以获得经验。

  2.桃花岛挂矿:可在桃花岛使用免费离线托管功能挂矿,并享受桃花岛获得的经验。

  3.免费离线托管与技能大白驹:在免费离线托管下亦可使用技能大白驹丸,则在托管时间内经验和技能熟练度同时增加。

  二、免费离线托管注意事项:

  1.当玩家在进入离线托管状态后,如果服务器重启,玩家会自动下线,且不会重连。

  2.当玩家重新登录游戏时,会自动结束离线托管状态。

  三、托管时间计算和扣除时间的优先级从高到低:

  特效大白驹丸托管、大白驹丸托管、免费托管。即如果尚有剩余的“特效大白驹丸”托管时间时,托管时优先按特效大白驹丸给与经验,并扣除特效大白驹丸的剩余时间。以此类推。

  在这里,金山剑网运营团队向所有支持《剑网》的玩家们真诚地道一句:谢谢大家对《剑网》三年的热爱与支持,正是有玩家们如此的热爱,《剑网》才会有今天这样骄人的成绩!

  

离线功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金山软件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1专区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