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北美Risen公会再次击杀冰霜巨龙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5 11:18 eNet硅谷动力

    (9月5日最新消息:部落公会Nihilum第三个将萨菲隆击杀,国内公会星辰也开始尝试开荒冰龙。)

  在DnT公会成功世界首DOWN萨菲隆(点击查看新闻)之后,全世界玩家无不为之振奋,而各大的公会也纷纷摩拳擦掌。好像在默默地展开一场副本拉力赛一般,许多实力雄厚的公会也在努力冲击纳克萨玛斯,谁也不愿让DnT抢近所有风头!

  而就在9月4日,距DnT公会杀死冰霜龙——萨菲隆仅仅2天时间,北美Risen公会刚刚传来捷报——他们成功DOWN掉了萨菲隆!Risen公会成为世界第二个成功击杀萨菲隆的公会!

  DnT公会从干掉死亡四骑士再到冲击萨菲隆,用了一周时间。这么短的时间已经让所有WOW玩家震惊不已了,而Risen公会居然仅仅用了4天!老天,他们的斗志一定是被DnT公会所激起的,真是太……疯狂了!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北美Risen公会再次击杀冰霜巨龙
Risen公会击杀萨菲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庆幸的是,他们吸取了DnT公会的经验教训,在Raid冰龙前有认真洗手了……开出的东西没DNT那么黑:

  天灾的活力

  拾取后绑定

  需要等级 60

  使用:永久性地给一件肩部装备附上效果,使法术治疗效果提高31点,并使你每5秒回复5点法力值。

  天灾的力量

  拾取后绑定

  需要等级 60

  使用:永久性地给一件肩部装备附上效果,使攻击强度提高26点,并使你打出致命一击的几率提高1%。

  偏斜雕文

  拾取后绑定

  唯一

  饰品

  需要等级 60

  装备:使你用盾牌格挡住攻击的几率提高3%。

  装备:使你的盾牌格挡值增加23。

  使用:使你的盾牌格挡值增加235,持续20秒。

  大墓地披风

  拾取后绑定

  背部

  68点护甲

  +12 耐力

  +11 智力

  需要等级 60

  装备:提高所有法术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最多26点。

  装备:使你的法术造成致命一击的几率提高1%。

  装备:使你的法术击中目标的几率提高1%。

  点击这里>>查看暴雪官方论坛原战报帖。

  


冰龙即将成为Farm的对象?

  据悉DnT公会现在还在挑战克尔苏加德的阶段,第一阶段的视频已经制作出来了,我们稍后会报道。现在被Risen公会后来者居上……最后会是谁先踏平纳克萨玛斯呢?王者公会之争悄然上演!竞争很是激烈,我们拭目以待吧。

  而国内的星辰公会想必现在正在开荒萨菲隆的阶段吧?很遗憾我们CWOW现在还不具备天时地利(1.11版要困难很多),不过星辰已经很不容易了,祝你们好运!期望能给CWOWer们带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桌面游戏资料片即将上市 (2006-09-04 15:46)
魔兽世界北美公会DNT击杀冰霜巨龙萨菲隆 (2006-09-04 10:44)
魔兽国服FD四骑士 冰龙之路已经打开 (2006-09-01 22:44)
可口可乐自创“魔兽世界”结局 (2006-09-01 22:41)
暴雪看好XB360 《魔兽世界》暂不移植 (2006-09-01 10:10)
魔兽世界资料片最新截图欣赏(组图) (2006-08-31 15:29)
魔兽世界资料片极有可能不会进行公开测试 (2006-08-31 15:25)
《魔兽世界》合服后游戏环境更精彩 (2006-08-30 18:37)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