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水浒Q传》9月15日正式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5 10:39 新浪游戏

  9月3日,金山正式宣布,广受关注的《水浒Q传》将于9月9日终极内测,9月15日火红公测。经过数轮大规模的严密测试,在数十万玩家的热情参与下,《水浒Q传》游戏品质与运营条件已日臻完善,已备公开测试的水准。配合公测,《水浒Q传》将展开声势浩大玩家奖励行动,新老玩家均可获得由金山软件及其合作伙伴精心准备的尊贵豪礼。《水浒Q传》不删档测试,永久保留所有玩家的数据。

  终极内测狂欢一周

  9月9日,《水浒Q传》终极内测即将开启。在这为期7七天的测试中,《水浒Q传》玩家将享受最后一轮内测狂欢。所有参与内测的玩家,将获取特别送出的尊贵“水浒称号”。作为与公测玩家的区别,这些称号仅限于向那些为《水浒Q传》内测工作贡献力量的内测玩家。

  与此同时,在终极内测当天,名为“《水浒Q传》108精英赛”的大型活动也将揭开神秘面纱。在这个涵盖了线上线下各方面的活动中,玩家不仅可以获得金质勋章、巨额奖金等实物奖品,还有可能获得金山送出的大量虚拟物品,和少量绝版的极品道具。据金山《水浒Q传》负责人透露:“本次大赛既是水浒玩家之间大规模的比拼行动,也是金山对玩家的一次大范围的奖励计划。”活动详情,将于稍后时间公布。

  金山《水浒Q传》负责人表示:“终极内测实际上是公测的小范围彩排,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收集到《水浒Q传》内测玩家的更多更好的建议,并邀请大家为期一周的水浒狂欢。”

  火红公测普天同庆

  9月15日,《水浒Q传》火红公测,200组新服蓄势待发,新手豪礼缤纷送出,备受期待的“贺彩系统”也将隆重开放。另外,9月15日过生日的玩家,还可以获得由金山公司送出的神秘寿礼……精彩目不暇接,公测当天普天同庆!

  《水浒Q传》运营总监王昊表示:“《水浒Q传》公测将始终坚持以玩家为中心的运营理念,无论是从线上活动的设计还是线下大型同城会的展开,都将给玩家提供一个源自游戏的轻松、活泼、妙趣横生的水浒世界。”据悉,《水浒Q传》还将根据公测期玩家的表现,酌情选择有利于广大玩家的商业模式。

  《水浒Q传》八大特色 打造超梦幻Q版回合制网游

  轻松活泼的再现《水浒Q传》名著风采,威风华丽的坐骑,随意升级的尊贵小区家园,功能强大的即时换装,可进化的宠物与召唤兽,融智慧和能力于一体的阵形战斗,DIY浪漫和喜庆的贺彩系统以及象征了荣誉和实力的《水浒Q传》山寨系统,《水浒Q传》为广大玩家倾情打造超梦幻Q版回合制网游。

  与天下好汉聚义梁山,普天同享《水浒Q传》超梦幻之乐,9月9日,《水浒Q传》终极内测,火红开幕!

  附:

  1.《水浒Q传》客户端下载地址: sh.xoyo.com/download/khd/index.shtml

  2.《水浒Q传》公测帐号无限制帐号注册:pass.kingsoft.com/ksgweb/

  3.《水浒Q传》内测不删档

  

摆摊好多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踩我脚啦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金山软件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水浒Q传专区

 相关报道
《水浒Q传》携手小旭打造Q味新民乐 (2006-09-04 22:09)
《水浒Q传》全面启动市场攻势 (2006-09-04 21:55)
《水浒Q传》推出威风坐骑 (2006-08-31 16:59)
《水浒Q传》放出系列视频下载 (2006-08-30 17:01)
30日《水浒Q传》测试三区开放 (2006-08-29 16:21)
MM玩《水浒Q传》内幕全揭密 (2006-08-28 17:33)
情侣玩家相约《水浒Q传》共度周末 (2006-08-25 23:52)
26日《水浒Q传》再开四组新服 (2006-08-25 23:00)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