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飘飘》各种游戏模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1 15:09 新浪游戏

对抗模式

    可让2-6名玩家在一块地图内进行个人或者团队对抗,以消灭所有对手为胜利准则。被击落的玩家会有再次上场的机会,当玩家被对手踩破落地后,可以重新吹起气球继续升空战斗,若吹气时间内若被对手触碰,则玩家会死亡。死亡后的玩家仍然可以通过使用陷阱道具帮助队友继续战斗。

竞技模式

    类似其他游戏的“死亡模式”,玩家可在有限时间内无限复活,通过有效攻击获得分数。限定时间内获得分数最高的队伍获得胜利。当某个队伍获得指定的最高分数时立即获得胜利。在竞技模式下,玩家受伤或死亡都可能爆出部分道具,死亡更会减少本队得分。

夺宝模式

    该模式下玩家的主要任务是获取地图上生成的宝物,限定时间内夺宝较多的队伍将获得最后的胜利。玩家在此模式下死亡后可以自动复活,宝物主要从地图下方的宝物产生器中冒出,玩家也可通过击杀其他携带宝物的玩家获得,当某个队伍获得指定的宝物数量时将立即获得胜利。

竞速模式

    以比较速度为主要目的,以穿越障碍最早达到终点的玩家为胜利者。游戏采用横版卷轴表现模式,自右向左飞。此模式中玩家初始和最大属性都相同,游戏过程中玩家可以相互攻击并击落对方,但不会彻底死亡,被击落者会重新升空。在游戏时间内最早到达终点的玩家为第一名,此后倒计时15秒,15秒内到达终点者均记录胜利。若游戏时间内无人完成所有路程,则按靠近终点的距离给与玩家名次。

夺旗模式

类似其他游戏的“夺旗模式”,玩家分为2个阵营:机械城和玩具城。玩家通过搬运对立阵营的能量水晶到本方旗舰获得分数,搬运一定数量的水晶可以启动本方旗舰的终极武器,摧毁对方旗舰。该模式还将陆续添加防守炮台,攻击舰队等诸多新鲜元素。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