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飘飘》可爱游戏角色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1 14:54 新浪游戏

  洛丽:

  洛丽是天工家族最小的女孩,虽然拥有着文秀的外表和温婉的个性,却是个听见极限运动就会疯狂起来的可怕家伙。所以,尽管参加极限赛遭到了全家人的一致反对,但洛丽还是想尽办法获得了一个参赛名额,并趁着每天功课之后的闲暇偷偷溜出变装参加比赛。高超的驾驶技术和性能极佳的气球艇,再加上怨念一般的极限赛狂热症,居然让根本没什么时间做参赛准备的她获得了不错的名次并一路冲进了决赛,并为她赢下了一个“百变洛丽”的名头。不过,参加极限赛决赛对于洛丽来说是无比神圣的,所以她决定本色参赛,并用大赛的冠军来换取家人的谅解。

  天工家族:

  历史悠久的老牌商业娱乐家族,他们设计生产的气球艇除了拥有最结实和构架和最坚固的外皮外,更有着引领当前潮流的最新造型,另外在速度和攻击力上也远超于一般的气球艇。

  氧气:

  若非为了寻找哥哥,氧气是决计不会来这种空气浑浊的地方的!十六岁的女孩在到达南方国度后,眉头就没有松开过,习惯了北国清新空气的氧气一直都被所谓的繁华国度的污浊气息所折磨着。自从最喜爱的哥哥留书出走去参加极限后,氧气就一直处于六神无主的状态中,在苦苦思考了24……分钟后,女孩也简单的收拾了行李发动自己的爱艇“青青号”踏上了寻找哥哥的旅程。茫茫人海,寻找一个人的难度无异于大海捞针,最后在好心人的指点下,氧气决定参加极限赛来寻找哥哥或者让哥哥注意到自己。单纯的人往往更加固执,高原人的天赋加上寻找哥哥的动力让氧气居然一路欢歌闯入决赛。一定会在决赛中见到哥哥的!女孩想到这里,终于松开眉头,甜甜的笑了出来。

  疾风家族:

  疾风一族是高原人的后裔,他们继承了祖先磐石般的意志和敏捷的体魄,他们所拥有绝佳反应速度和能面对一切危险的冷静头脑使得疾风一族能很轻易的操作速度最快的轻型气球艇。

  曲奇:

  没人会想到银刃的下任家主将会是个女人,更没人知道这家主居然是通过极限赛选出来的 -_-b 银刃的现任家主在大部分人面前都是个严厉而古板的老头子,而只有最亲近的人才知道,这是个花心、古怪、爱恶搞的老家伙,更可恨的是,他居然喜欢极限赛!于是家中事无巨细都被极限赛的阴影所笼罩,上至公司事务投资方向,下有外出旅游日常零花钱,都会以极限运动作为决议标准。虽然银刃家的成员对此表示出了一百分的不满和抗议,但在掌握着绝对权威的老头子的威逼利诱下,他们只得表示妥协。如此一来,银刃家便出现了极诡异的现象:大家提起极限运动都咬牙切齿愤愤不平,却又不得不经常练习拥有一身不错的极限技巧。而在老家主自觉年迈不能主持家庭事务准备退休让贤时,银刃众都有种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感觉,而老头子这时候却抛出一枚重磅炸弹:想做家主继承人,必须进入“飘飘杯”的决赛!曲奇是年轻一代中的佼佼者,虽然并非家族中最出色的人,但得于良好的运动天赋使之成为银刃进入决赛的唯一一人,家主的位子似乎已经非她莫属,她将会以什么样的态度去参加决赛呢。

  银刃家族:

  从中古到现代,银刃一直属于瓦尔特最著名的豪门,能多年屹立不倒于各大势力之间是因为他们一直坚守着平衡以制约的原则,所以他们所研发的气球艇亦是攻、守、速较为平衡的型号,而“优雅”正是他们气球艇最恰当的写照。

  JOJO:

  老渔夫海民微做了个梦,一只雄鹰划破天空,落在了大海上,第二天,他便在海滩上“捡”到了昏迷中的JOJO。犹如三流漫画的剧情一般,醒来的JOJO忘记自己的名字以外的一切事情。于是接下来的日子里,老海民微出海时就多了个小跟班。在一次突如其来的海上风暴中,老海民微发现,JOJO对气球船的操作居然比自己这个在海上讨了几十年生活的老渔夫更熟练,“这孩子,不是普通人!”靠着JOJO出色的操作脱险之后,JOJO似乎回忆起了一些往事,“极限运动”是印少年脑海浮现出的词语。少年开始郁郁寡欢,拼命的回忆往事,却无所获,老海民微心疼的同时,决定帮JOJO查明身世,让他过上真正属于自己的生活,在“飘飘杯”大赛即将举行的消息传到海边时,老渔夫意识到这也许是帮JOJO找出身世和记忆的最好机会。海民微和村里的渔民们一同为JOJO拼造了一辆最好的单人气球艇,将少年送入了中央都市,去参加他记忆中最深刻的——极限比赛。

  海王家族:

  顾名思义,海王家族是海上的霸主,虽然他们是由多个种族聚合成的大家庭,然而大海磨练了他们坚强的体魄和顽强的意志。同样,他们的气球艇也是以坚固为主,虽然比不上天工家族的坚固工艺技术,但大海的磨练使他们更灵敏而强悍。

  小P:

  其实外人们都只说对了一半,虽然的确同属追求极限速度的狂热者一列,但除了科研人员外,气球艇驾驶员是神翼另外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他们专司负责新机种的试飞和调试。这是一项非常危险的工作,那些以速度作为第一设计准则的科学狂人才不会去费心考虑安全问题。当人们执著于某件事物时,它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往往都能忽略不记了,小P便是如此。虽然加入还不足两月,还差一岁才成年的小P极限技术却是整个神翼最好的,由于人小身轻,一些特制的纯速度型气球艇也只有他才能驾驶,而事实上,这的确是当前气球艇速度的极限!毫无悬念的,小P冲进了决赛,是否能夺取冠军,就要看气球艇还能支持多就了,别忘了,极限赛可是无规则的呢。

  神翼家族:

  在常人眼中,神翼研究中心的一帮人都是不折不扣的科学疯子,事实上也的确如此。神翼人都是一群为了追求速度连命都不要的狂热者,他们的气球艇也当之无愧的为瓦尔特之最,只是安全保障嘛……就不提了。“如果找不到速度的极限,那么就由我们来创造它!”

  饼干:

  从外表上看,文秀的饼干绝对是个乖乖仔,但事实上,他却是有着不败的红头带之称的同盟老大,号称拥有着一万小弟的糕点同盟大哥 =_=b 。虽然背负着最大不良少年组织的老大之名,但饼干并不喜欢惹是生非,除非是和他喜爱的极限运动相关,平时的他只愿意做个普通的学生。虽然体型偏瘦,却蕴藏着无限的精力,和同样体重偏轻的小P不同,饼干更喜欢攻击性强的气球艇,在他看来,无规则才是极限运动的最大魅力,高速中进行无差别格斗才是饼干最大的兴趣。

  糕点同盟:

  糕点同盟的成员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喜爱各种甜点,而在同盟中,他们最喜欢的零食便是自己的代号。虽然号称瓦尔特最大的不良少年组织,但糕点同盟平时并无扰民之举,事实上,他们也只是一群对天空和飞翔极度的热爱,不愿意受到束缚的热血少年,无规则极限赛也正是从他们这里流传开来的。所以,同盟成员可谓极限流高手如云,虽然几乎没有自主研发的能力,但无视政府规定的机舱改造和出色的个人技巧让他们的强悍闻名整个世界,而在这种无规则的极限比赛中,他们更是最危险的一群。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