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飘飘》童话般故事背景设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1 14:49 新浪游戏

  瓦尔特是个童话般的奇特世界。之所以奇特,是因为瓦尔特并非为完整的一块土地,无数浮空的大陆代替了坚实的大陆,天空连接着陆地和海洋。

  奇特的世界构造决定了瓦尔特与众不同的交通方式,气球艇成为了日常中最主要的交通工具,气球拉力赛更是广受瓦尔特人欢迎的全民体育项目,一些小型的单人气球挺更是广受青少年的欢迎,但同时,一些涉及了暴力和极限速度的危险私人比赛也在地下悄悄的进行着,一些运动渐渐被确立规定项,它们被称做——极限赛。

  极限赛没有多余的规则,只要能获得胜利可以不择手段,而将这个宗旨表现至极致的高空暴走和极限速度正是极限赛中最为青少年们狂热的项目,其无与伦比的影响力终于使之与巨额的奖金联结了起来——在某个神秘的庞大组织的筹划下,极限赛联赛议会成立,并展开了每年一度的“飘飘杯”地下极限联赛。

  联邦政府统治下的瓦尔特世界主要按势力拥有六个最大的家族分布于世界的六个地区,分别为天工、疾风、银刃、海王、神翼、斩铁,每个地区都会先赛出自己的佼佼者,送入最终联赛。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