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免费网游《蒸汽幻想》快乐开学的理由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31 18:28 新浪游戏

  炎炎夏日悄然离去,漫长假期缓缓落幕,告别了两个月的轻松,我们又将迎来一个崭新的学年。

  是否对周而复始的生命感到些许厌倦,还是那张略显沧桑的课桌,还是那位不苟言笑的老师,还是原来那系着黄色发带的女孩,而一年又一年长大的你,可否想过在即将到来的新学年,向世人展示一个不一样的你呢?

  如今,在你的面前有一道门,门外的你充满好奇,门内的世界全是惊喜,推门进去会有一段传奇。《蒸汽幻想》,一个用蒸汽与魔法塑造起来的世界怎能令人平静,谁可曾想过将文明的标志蒸汽与古老而神秘的魔法联系在一起,那在这样一个疯狂的世界的奇妙旅程又有什么不可以。

  新的学年,自然要有些新的故事,《蒸汽幻想》将带你打开这新故事的篇章,快乐游戏氛围,清新可人的游戏画面,古老的大陆,神秘的奇幻世界,让你的每一天都欣喜无比。更有无数靓丽可爱的MM在世界忙碌不停,或许你心仪已久的女孩也在其中哦。

  也许自由无虑的暑假令人难以忘怀,但是新学年里的《蒸汽幻想》也不会令你失望,我们期待着在这个世界与您一起享受这奇妙的旅程。

  《蒸汽幻想》官方网站:www.t2ns.com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蒸汽幻想专区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