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郑和OL》充值送VIS 你充我就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31 18:07 新浪游戏

  《新郑和OL》海洋世界杯活动愈演愈烈,无数玩家为赢得冠军宝座招兵买马,这其中军费补充必不可少的。而现在庞大的开支着实难倒了一批忠实的玩家。

  为了满足广大《新郑和OL》玩家对游戏币的大量需求,同时也使玩家更加轻松的享受游戏,尽情体验海洋世界杯的活动乐趣,在浩瀚的海洋上遨游,而不会把时间浪费在打钱这种枯燥的事情当中。因此,欢乐城公司为玩家推出了“《新郑和OL》充值送VIS”活动。

  9月1日~9月10日,玩家只要对账户进行充值操作,就可以领取丰厚的VIS游戏币奖励。

  活动期间,使用10元点卡进行充值即可以领取70万VIS让你步入小康生活;使用30元点卡进行充值可以领取240万VIS让你生活富足;使用50元点卡进行充值更可以领取500万超额VIS,让你立即成大款。

  你还在为缺乏游戏币而头疼吗?你还每天忙于筹集装备修理费用吗?只要充值就能立即解决你的烦恼,让你享受游戏无极限,轻松游戏玩不停。赶快行动起来吧!

  参与活动或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新郑和OL》官方网站:www.xzhonline.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欢乐城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郑和online》论坛
新浪游戏 新郑和online专区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