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 正文

动感体验 图说《卓越之剑GE》连续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31 12:08 新浪游戏


海报

  序言

  谈到动作类型的电影,相信大部分人脑海中会浮现出“中国功夫”这个词眼。国人内心深处对“侠”和“武”的尊崇,是出于自古对精神和肉体压迫的一种反动,武侠与功夫电影毫不夸张的可以说是中国电影的一个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功夫不仅对世界动作影坛贡献颇深,在游戏领域也有着巨大的影响,无论是十余年前的红白机、街机游戏,还是如今风靡的网络武侠游戏。

  如何评价一款顶级的游戏,除了游戏的“声色俱佳”,玩家所扮演角色招式的华丽程度也是游戏本身的非常卖点。20年前,街机游戏《街头霸王》风靡一时,称霸街机格斗游戏数载,靠的就是华丽的格斗招式和流畅的手感,之后的《侍魂》、《双截龙》、《格斗之王》相继效仿,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把绚丽的格斗动作融入数据库更为严密的大型网络游戏中更是当今的一个潮流,针对十分挑剔的玩家,很多游戏开发商也不断的做出大胆革新的尝试,但往往效果却不尽如人意,华丽的效果确实是出来了,可惜人物角色招式的连贯性和操作手感的流畅性却始终无法让玩家满意。

  《卓越之剑GE》这部网游大片的总导演金学圭自身就是一个格斗迷,他的最大特点就是善于接受玩家的意见,在制作《卓越之剑GE》时采用当今先进的动作捕捉仪对每一个角色的每一个动作都是精确设计,力求完美。在这部网游大作中,玩家不但能感受悬疑的故事剧情,更能体验到堪称革命性设计的动作流派操作手感,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纯真的格斗游戏时代。无论是近战贴身劈砍还是法系蓄势施法,角色间的一招一式尽显华丽而不失真。


旋风


光芒


华丽技能

  战士,这个每款网游都几乎不可或缺的职业,在《卓越之剑GE》中,他们脱离了传统朴实无华的攻击招式,在不同的姿势下,手握不同的利器运用着华丽的技能展现着自身的魅力,单手剑、双手大剑、长矛在这些战斗天才手中潇洒的挥舞着,给予敌人致命的打击。《卓越之剑GE》发生在一个真实特殊的年代,所以也承袭了那个时代动作技巧的特色,武器搭配相应的技能动作,一套顺畅的连招,快、准、狠,结合光、声、动,这就是GE人物角色带给玩家非同寻常的动感体验。

  通过这一系列的欣赏和体验,或许你已经发现在认识这款华丽的网游大作的同时,已经完全融入了这部豪华动作大片。是的,你就是这部大片的主演,即将进入神秘浪漫的新大陆,创造属于你的传说!


彩虹


群杀


背刺


火焰

  卓越之剑GE中文网站:ge.the9.com

  第九城市《卓越之剑GE》运营团队

  2006年8月31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相关报道
喷火帅哥 卓越之剑GE特色NPC厨师 (2006-08-30 14:25)
传李连杰同门出任卓越之剑GE动作指导 (2006-08-30 10:57)
波光潋滟 图说《卓越之剑》完美画面 (2006-08-29 17:46)
绅士的决斗 卓越之剑GE西洋剑传说 (2006-08-28 13:57)
呼啸的子弹 《卓越之剑GE》枪械大观 (2006-08-25 18:18)
第一家网络游戏网上咖啡馆隆重开张 (2006-08-25 13:59)
《卓越之剑GE》中文官网炫丽改版 (2006-08-24 14:04)
震撼华丽 《卓越之剑GE》鲜花盔甲 (2006-08-24 11:33)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