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全新压缩技术《武林外传》客户端仅464M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30 19:52 新浪游戏

  完美时空2006年度首创“喜剧网游”《武林外传》内测已于8月28日火爆开启。游戏根据同名热播古装情景喜剧改编,既延续了电视剧中众多精彩的剧情,同时也在原有内容基础上拓展延伸,形成了玩家所见到的游戏世界。

  玩家在下载客户端的时候可以发现,虽然整个游戏客户端仅仅只有464MB,但进入游戏后就会发现,游戏的画面质量和各种复杂的系统绝对不亚于那些以容量达到几个G为荣的
游戏产品,这当然要归功于完美时空开发的高性能游戏引擎和强大的技术实力。

  《武林外传》采用了完美时空自主研发的Element 3D引擎的升级版本,不仅能为玩家提供高质量的游戏画面,而且在不同档次的显卡上都有非常好的表现,在高性能显卡上运行游戏的玩家可以体验到目前Q版游戏中最华丽的画面,而在TNT等低端配置显卡上游戏仍然可以流畅的运行。

  在游戏系统方面《武林外传》也有不俗的表现,游戏中角色职业多达15种,而每种职业都具有独特的装备系统和技能,给玩家带来更多的选择。并且游戏中还加入了装备的制造和强化系统,玩家在得到并学习了某种装备的图纸后,只要满足制造条件就可以自己制作物品。装备还可以通过各种强化石、属性石等进行升级,提升属性后的装备不仅变得更加强大,还能发出非常吸引人的光芒。

  任务系统也是游戏的一大特色,游戏中包含悬赏任务、英雄任务、剧情任务、探险任务、殿堂任务和家园任务6大具有深度内涵的任务系统,其中“悬赏任务”包括一个拥有数万种任务且还在不断更新的“任务库”,在这个“任务库”中包含历练任务、挑战任务、传说任务三种,玩家每完成一个任务,“任务库”就会随机重置玩家的任务列表,这样玩家可以不断尝试新的任务搭配,让游戏变得更具乐趣。

  还有称谓系统。在其它的游戏中,玩家可能获得过各种称谓,这些称谓或是由系统派发,或是帮主任免,但无论是从称谓数量,还是从称谓的趣味性上来说,都绝没有《武林外传》的称谓系统强大;在《武林外传》中,玩家通过触发任务,各种属性值,道具的使用数量,在各地区的声望以及在整个武林中的威望等等各种途径获得各种各样的称谓,并可由玩家根据情况自己选择显示。

  除此之外,《武林外传》还拥有网络游戏史上最强的游戏排行榜系统,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随时查询玩家以及帮派相关的各种排行,包括等级、金钱、职业、任务、称谓,威望……。你可以想像和不能想像的东西,都会在游戏中找到对应的排行榜,让玩家无论在哪个方面的成就都可以通过这种排行榜体现出来,真正是“天生我材必有用”,出人头地就这么简单。

  《武林外传》中还有各种难度不同的大中小各级的BOSS怪物,它们会比其他怪物的能力强很多,外形也会有很显著的不同,但如果你和你的朋友有能力打败它们,那么将得到“爆”一地宝物和意想不到的奖励。

  可以说《武林外传》是集当今网游中众多受玩家欢迎“特色玩点”的游戏产品,但在集成这些特色玩点的时候,还进行了极具意义的创新,将这些特色玩点更加受玩家欢迎。在满足不同玩家不同需要的同时,还能让玩家体会到更多以前体会不到的乐趣。

  如此丰富的系统,完美时空使用特殊的压缩技术,将全部内容囊括在一个464MB的客户端中,节省玩家的硬盘空间,也不用消耗玩家太多的系统资源,玩家通过设置系统甚至可以让配置很低的电脑流畅运行《武林外传》,包括一些老牌的TNT显卡。

  谢谢玩家关注世界首款永久免费的喜剧Q版网游《武林外传》,8月28日疯狂内测火爆开始,欢迎众武林好汉一起来闯武林。

  联手热播电视 首创喜剧网游

  www.wulin2.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完美时空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武林外传专区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