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我偶然发现了妈妈在玩《魔法飞球2》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30 19:17 新浪游戏

  此文来自于网络,由一名普通的《魔法飞球2》女玩家所撰写。  

  我叫丫丫,一个普通的大学二年级女生。作为一个新时代的新新人类,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关心粮食和蔬菜,虽然觉得政治充满阴险,但也时刻用心体验,社会当然会有好的一面。我喜欢冬天,仅仅因为可以跟着老妈打打毛线;讨厌隔壁李二叔家的儿子,因为从未见他擦干净过鼻孔下那两道清汤挂面;我喜欢漫画,讨厌阴天;我喜欢恶作剧,那是我
用来对付单调生活最好的调剂品,我曾有三岁时就让幼儿圆同班的小男生对着我哇哇大哭,而九岁就让自然课女老师当着全班同学掩面而逃的成功案例。

  好象从我出生开始我就是一个让人头疼的主。为此老爸总爱在老妈面前絮絮叨叨,说当时老妈怀我的时候不知道胎教时看了什么片子竟生出一个无论横竖怎么看都不像女孩的丫头。每当此时,老妈立即摆出一副头可断、血可流,这样的冤枉打死也不扛的架势,反K老爸,说要不是当年怀我的时候老爸总在她面前讲他小时候如何拿弹弓打人家玻璃、上学不认真读书跑后山掏鸟窝子的一等子糗事,怎么会让还在她肚子里的我不小心全听了去。末了,老妈总会以一句极其经典的台词结束与老爸的舌战,“这就叫有其父必有其女!”

  其实我也想变成老爸老妈嘴里的乖乖女,可有一句话叫什么来着,“性格使然”,所以忍忍吧,大不了我早点嫁出去。遂了他们的心愿。

  说来奇怪,最近妈妈这位很受人欢迎的性感女人居然很少出门,记得原本每天她的活动都是排得满满的,什么和隔壁的张阿姨出去跳舞了,或者是和楼下的李夫人一起去逛街了,而最近却很少见她出门,总是见她一个人在书房里对着电脑傻笑,更奇怪的是,就连每天傍晚和爸爸的浪漫黄昏散步都很少赴约了,我的好奇心战胜了老爸老妈平常的谆谆教导,我决定明查暗访探出个水落石出。

  今天下午,我开始了打探妈妈行为异常行动的第一步计划,当然了,撒娇可是本姑娘天生的本领。

  “老妈~~~!!!!我肚子饿了,给我弄东西吃好不好?”我在自己的房间使劲的吼着老妈。可一点动静都没有,老妈居然充耳不闻。于是我升高了三个八度,开始狂吼:“妈妈!!妈妈!!”

  “来啦来啦!肚子饿了?这就给你弄吃的去。”说完,妈妈就转身走进了厨房。而此时,我则拿出了看家本领蹑手蹑脚的钻进了妈妈的房间,刚踏入房间里,就已经听到了非常熟悉的音乐,我不禁暗自惊呼:“呀!这不是PangYa吗?难不成妈妈也……?”为了证实,我还是冲到了电脑屏幕前,果然,印入自己眼帘的是那熟悉的草坪,但更让我惊讶的是,妈妈的角色身上的装备已经比自己高级了无数倍,那些东西都是我梦想得到的道具,可现在,妈妈却在自己全然不知的情况下玩到了如此富有。这也让我心里又萌生了一股怨气。这时的我,也不顾什么偷偷进妈妈房间的事实了。直冲厨房,那气势自然可以想象。

  “妈!!!你在玩PangYa为什么不告诉我!”还没等妈妈开口回答,我已经把问题与问题后的追问一连窜的问了个底朝天。

  “呵呵,丫丫,你才知道妈妈在玩呀,那游戏很不错,你张阿姨和李阿姨最近都在家玩呢,听说特流行,特时尚。”妈妈骄傲地向我不停地介绍着,“你看看,是谁老闷在房间里自己一个人不吭声的玩?好象房间以外的世界都和我们的小公主全然没关系一样哦。”

  说到这里,我突然想起PangYa的风格与老妈很合拍哦。别看老妈四十岁的人了,平时的打扮那是跟我不相上下,年轻人爱玩的,她是丝毫不会落后半拍,用老妈的话说,“女人嘛,就得把自己打扮年轻点,人漂亮了,心态也年轻、身体也健康”。哎,我怎么把这给忘了呢,应该早就介绍PangYa给老妈,就她这时尚一族的,平时还爱打点网球,壁球什么的,这网络高尔夫,她肯定很喜欢呀。

  “丫丫,走,妈妈带你去玩PangYa。”正当我出神的时候老妈已经迫不及待地坐到电脑前继续开始游戏了。我也学乖了,搬了张椅子靠在老妈身边,手里端着水饺慢慢地嚼着,眼睛则一动不动的盯着屏幕。这时,我才发现,老妈的风韵在此时更有了充分的展现,丝毫没有隐藏住她那女人成熟的气息。和我游戏时的感觉和风格完全不同的是,妈妈在进行PangYa时,注重的是打球的技巧以及涉及技巧的方方面面,往往在一杆的前期,调试角度等等就要费好长的时间,而我则看的有些不耐烦,但我不得不承认,这也是PangYa的精华所在,或许这也是为什么我玩了那么久都玩不过阿强的原因,因为我不注重内在技术,我只注重画面漂亮好玩,要说画面,PangYa可以说是让我相当满意的,这也是我那么久都一直泡在这游戏里的原因。看着妈妈如此熟练的将一个个球一次又一次的轻松打进洞里。我才真正佩服起妈妈来,自然,妈妈现在所玩的角色身上的那么多行头从何而来也就真相大白咯。

  “丫丫,成年人的理念和你们孩子可不同哟,呵呵,我看过你玩那么多游戏,第一次感到也有游戏适合我们这样的年长之人,这种时尚的乐趣真是没有年龄限制啊。”

  听完妈妈对我说的这句话,我一边琢磨一边走出房间。妈妈的隐私小秘密终于被我“侦破”了,原来让妈妈放弃跳舞放弃逛街,放弃浪漫爱情散步的罪魁祸首居然是自己最喜欢的游戏PangYa。但说实话,老妈玩起PangYa来,还真是酷耶。

  



熟悉的草坪
跳跃
活泼美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帅气的打球
红衣小美女
性感装束

  



两条乌黑的辫子
PangYa的风格

  注:文中所配图片均为《pangya2》(中文名:《魔法飞球2》)真实游戏截图。

  流行,品味,终生免费!可爱型运动休闲游戏《魔法飞球2》!

  官方网站:www.t2qq.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法飞球2专区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