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重量级拳王确定代言韩国网游(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30 17:17 游戏韩国

  文/jsbar60@

  受(株)Cykan Entertainment之邀请,访问韩国的Pride FC重量级冠军王者Fedor Emilianenko(俄,29岁)29日出席了在韩国首尔Imperial Palace酒店召开的记者座谈会。

  

举拳相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8月21日与韩国网游运营商Cykan Entertainment签订网游广告代言之合约的Fedor,以四天三夜的日程,踏上了访韩之旅,该日,向韩国媒体公开了今后的瞻望。

  


发布会现场美女

  


合影拍照

  Fedor选手发表感想:“从Cykan Entertainment第一次听到叫《RFC》的网游介绍,当时感想万分。看到游戏内各种各样的角色,就能看出投入了很多心血。目前在准备10月2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的大赛。等伤处恢复之后,要努力锻炼,今后将积极协助Cykan Entertainment公司拍摄广告,将竭尽全力支持《RFC》。此外通过网游,能够跟韩国的玩家见面,感到很高兴。”

    相关链接:TGS最早公开的格斗网游《RFC》视频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06年韩国网游市场期待作《Lazeska》 (2006-08-15 19:48)
韩国网游市场发展快 去年收入6.30亿美元 (2006-08-02 10:27)
金山招聘韩语翻译 酝酿代理韩国网游 (2006-04-11 14:29)
韩国网游《Zera》深受成人玩家欢迎 (2006-02-23 10:32)
视频:盛大代理韩国网游《ArchLord》 (2006-02-16 10:01)
韩国人气网游《九龙争霸》将推出Xbox360版 (2005-12-29 14:47)
《Rohan》急速窜红 成为韩国网游黑马 (2005-11-09 15:26)
天游软件代理韩国网游《蒸汽幻想》 (2005-09-29 13:19)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