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浪漫七夕 《蒸汽幻想》牵起千里姻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30 16:21 新浪游戏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渡。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相传,每年农历七月初七的夜晚,是天上“织女”与“牛郎”在鹊桥相会之时。在这一天,姑娘们就会来到花前月下,抬头仰望星空,寻找银河两边的牛郎星和织女星,希望
能看到他们一年一度的相会,乞求上天能让自己能象织女那样心灵手巧,祈祷自己能有如意称心的美满婚姻,由此便形成了七夕节。

  如今你可能过惯了西方的

情人节,习惯了在2月14日这天互送巧克力和鲜花,习惯了浓情蜜意的烛光晚餐。那是否想过在今年这个38年一遇的闰七夕里浪漫的过一次另类的情人节呢?

  《蒸汽幻想》立志为你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浪漫七夕。这里没有庞大到恐怖的副本令你每日疲累;没有暴力到血腥的战斗令你终日杀戮。只有清新可爱的游戏画面和无数竞折腰MM。

  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与你的亲密爱人徜徉在艾里沃特或是罗格威尔,感受在这个充满魔法与蒸汽的奇幻世界的另类浪漫。而那些平日给你贴过不少麻烦的怪物,今天仿佛也显得特别乖巧。小莆莆独自在草原上蹦跳着,寄居蟹也只顾自己来回走着,一片平和景象。

  你也可以像白马王子般出现在你心仪已久的姑娘面前,拯救身处险境GM(超连接news.t2uu.com/Article/t2ns2006/20060822142038.html),寻找神秘莫测的DJ(超连接news.t2uu.com/Article/t2ns2006/20060814182447.html),将得来的奖励如玫瑰般交到那女孩的手中,女孩怎能不为此感动。

  浪漫七夕,痴心爱人,或许现实中你们远隔千里,无法得以相见。《蒸汽幻想》决心搭起鹊桥,牵起姻缘,塑造甜蜜情人节,让你千里共婵娟。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蒸汽幻想专区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