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 正文

传李连杰同门出任卓越之剑GE动作指导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30 10:57 新浪游戏


海报

  一款网游的视觉表现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人物的动作,早期的游戏里,人物动作生硬机械,仿佛关节都是死的,随着游戏制作技术的进步,游戏中的人物动作表现也越来越真实。

  《卓越之剑GE》的打斗效果出奇的优秀,尤其是各种刀剑的技能,动作极有力度,打击感十足。游戏制作人金学圭本身就是一个格斗游戏的FANS,所以在制作《卓越之剑GE》时,对角色的一招一式都仔细琢磨,或者刚毅或舒缓,优美如一场舞蹈。


空中踢腿

  《卓越之剑GE》中角色的动作是通过动作捕捉技术来实现的,大家知道,既然要用动作捕捉,那么就一定要请一个真正懂得刀剑武术的高手一个一个的把动作做出来。

  因为《卓越之剑GE》中格斗动作的出色,我们曾经多次询问过金学圭先生这位拥有精彩身手的高手到底是何许人也。金先生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只是稍带自豪的告诉我们,是他的一个好朋友。

  这个人到底是谁,这个神秘人物让我们颇为好奇,于是我们翻看了许多资料,在韩国的跆拳道中从来没有关于器械的训练。关于韩国的刀法,只有韩家斩马刀还算有点名气。但是这个武术使用的是带长杆的大刀。

  仔细观察《卓越之剑GE》中角色的动作,西洋剑系的武器动作自然是标准的欧洲感觉。但是匕首,单手剑,甚至马刀,在施展技能的时候,感觉是非常东方的。西方的剑术讲究的是力量和速度。追求实战效果,而东方的剑术则飘逸优美的多。


下压


旋风斩


长枪

  就在我们为了研究这个人是谁,苦苦不得解的时候一个人进入了我们的视野。她就是郑容万,现年42岁的韩国武术队教练郑容万是地道的韩国人。说起这个名字也许大家都会陌生,但是说说他的来历,大家马上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他的师傅是北京武术院院长吴彬,而吴彬是李连杰的师傅,因此,郑容万与李连杰算是同门师兄弟。更神奇的是郑容万与李连杰同年出生,所以郑容万说自己“很高兴能与这位国际明星如此有缘”。

  如果真如金学圭先生所说,为《卓越之剑GE》提供动作捕捉演示的是他的朋友。那么郑先生是最有可能的人选,第一他是韩国最擅长东方武术的高手。第二他是韩国人,同样住在韩国首都首尔。

  但是以上种种不过是我们的猜测和研究。究竟这个高手是谁,我想只能等金学圭先生自己来告诉大家。


刺击


马步

  不管怎样,在我们玩着这款产品,看着流畅优美的角色动作代替之前网络游戏中生硬机械的人物动作时,我们应该深深的感谢这位幕后的神秘动作指导,同时感谢《卓越之剑》开发团队细致严谨的制作态度。

  《卓越之剑GE》中文官方网站:ge.the9.com

  海象咖啡馆:ge.the9.com/cafe/

  第九城市《卓越之剑GE》运营团队

  2006年8月30日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相关报道
波光潋滟 图说《卓越之剑》完美画面 (2006-08-29 17:46)
绅士的决斗 卓越之剑GE西洋剑传说 (2006-08-28 13:57)
呼啸的子弹 《卓越之剑GE》枪械大观 (2006-08-25 18:18)
第一家网络游戏网上咖啡馆隆重开张 (2006-08-25 13:59)
《卓越之剑GE》中文官网炫丽改版 (2006-08-24 14:04)
震撼华丽 《卓越之剑GE》鲜花盔甲 (2006-08-24 11:33)
《卓越之剑GE》神秘未知的海船墓穴 (2006-08-23 18:07)
视觉艺术《卓越之剑GE》流行服饰大观 (2006-08-23 13:19)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