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流光溢彩真封神 万珍献宝夺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30 10:50 新浪游戏

  在真封神中,拿着普通的武器同样可以流畅的杀怪,但当你身配顶级武器和装备时,成就霸业的时间将大大缩短,好的道具是炼出来的,极品道具更要拿出来炫!!!

  看着别人电脑前真封神如此精致,你会不会纳闷为什么自己不能体验,看着别人穿着亮闪闪的装备,你是不是羡慕至极?看着别人穿着精炼完毕的道具在游戏中以一敌十的那种豪情,你是不是特想看看这些玩家拥有的顶级道具呢?真封神这次就给大家展示自己精炼成果的机会,把你的奇珍拿出来show给广大的玩家们!你的成果需要认同,你的努力需要被肯定!我们官方将在九月中旬隆重举办“流光溢彩万珍献宝”的活动,每周、每月我们都会评出精炼装备最成功的几位玩家给予奖励!show出你的道具,展示你的毅力!“万珍献宝”大会必将引爆新一轮的夏日游戏热潮!

  精炼宝物并非难事,只要你在游戏中收集齐所需的物品即可成功,但是极品装备不是那么容易获得的,从装备+7开始就有一定风险,不过有着“神佑天晶”保驾护航,成功概率同样也会让你高的吃惊!

  唯美封神,一载江湖,超级道具号令天下!想炼就炼,勇夺大奖!“万珍献宝”大会即将登场!各位玩家们,又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即将到来!


精彩游戏截图

  请密切关注真封神官方网站的公告:www.zfs.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游戏米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真封神 产品
新浪游戏 真封神专区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