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五章体服设置曝光9月11日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30 10:41 新浪游戏

  金秋9月,以华丽、时尚的游戏元素带来3D强音的奇幻网游《天堂II》,即将迎来绚丽五章“誓血盟约”!为了让热爱《天堂II》的朋友们能够酣畅淋漓地饱览新版的绮丽风光,《天堂II》将在9月中上旬为玩家们开放五章体验服务器!届时,拥有五章体验服cdkey的玩家即可感受到新作的无穷魅力。

  为了让玩家们有机会参与五章体验,此前,《天堂II》已通过问卷调查及短信投票活
动向玩家发放了五章体验cdkey,近期,《天堂II》还将联合媒体合作伙伴,为渴望提前感受五章华丽元素的朋友们送上更多机会!在此,也请广大玩家注意五章体验服的开放时间,及各项设置和活动安排。

  体验服开放时间: 9月11日10:00--9月19日19日10:00

  《天堂II》体验服务器的设置:

  1、第一个建立的角色初始为75级,7600万SP,仓库1亿金币,其他角色初始为1级。

  2、体验服务器经验为正常服务器的4倍

  3、掉落金币数量及怪物掉落道具的概率为正常服务器6倍

  4、同盟最多可以包括3个血盟

  5、体验服务器活动NPC功能:

  1) 角色达到一定的等级时通过活动NPC可以免费进行1转(20级),2转(40级),3转(76级)。血盟等级可免费提升至5级。

  2) 主职业75级以上的角色可以免费成为贵族(副职业等级不限)。

  3) 贩卖材料、制作卷轴、消耗品(灵魂弹,精灵矿石等)

  4) 活动NPC贩卖A、S级武器和装备。

  6、可通过活动传送师NPC低价传送至周边地区。

  7、诉求系统不开放,玩家可通过E-BOX提交BUG

  8、其他设置与正常服务器相同


冰精灵希勒

  9月11日—9月19日每天下午16:00维护之后给予角色79级0.00%,2亿金币,1个地龙任务道具,1个火龙任务道具。


卢云城王座

  五章体验服务器活动

  活动1:新城堡、新挑战(卢云城堡)

  活动时间:2006.09.16.20:00~22:00

  活动内容:体验服的血盟玩家,可提前登记报名参加卢云城堡的攻城战。

  卢云城堡是五章新增的城堡,与亚丁一样是王城,从高达德城、修加特城中得到朝贡。

  在卢云城堡的地下监狱中,有狩猎首领“贝楠”。

  - 攻城开始前24小时,在城堡的地下监狱中出现

  - 攻城开始前玩家可以通过地下监狱NPC传送,进行狩猎。

  - 当狩猎失败,同时当守护塔被毁坏掉两个时,”贝楠”传送到宝座附近。

  - 在地下监狱时为被动系怪物,传送到内城以后变为主动系怪物。


地下监狱

  活动2:万魔祭(五章新怪物)

  活动时间:2006.09.15.20:00~21:00

  体验服开放时间:2006.09.11~2006.09.19

  活动时间内,亚丁竞技场,将出现大量的五章新增怪物,包括狩猎首领。

  参加活动的玩家可以一睹五章新增怪物的风采。


阿卡塔战士

  更多五章体验的精彩内容,敬请玩家留意《天堂II》官方网站:www.lineage2.com.cn

  最后,祝广大玩家游戏愉快!精彩五章等待您的加入!

  相关链接:

  五章活动专题页面

  增值服务重奏奏响!迎五章角色转移开通

  五章体验服cdkey领取入口全公布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相关报道
读图识更新《天堂II》五章新界面一览 (2006-08-29 15:05)
天堂II五章音乐欣赏:悲伤与复仇 (2006-08-24 13:05)
《天堂II》五章客户端正式开放下载 (2006-08-23 15:18)
《天堂II》五章狩猎BOSS新系统介绍 (2006-08-22 10:37)
迎五章天堂II精彩活动六重奏即将推出 (2006-08-21 14:39)
9月21日天堂II五章誓血盟约正式更新 (2006-08-19 16:44)
迎五章《天堂II》角色转移将开通 (2006-08-18 16:29)
最是少女情怀 天堂MM博客秀即景 (2006-08-18 10:15)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