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智通竞答 我再次加入网络游戏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9 19:20 新浪游戏

  我虽然已经很久不玩网络游戏了,但是经过以前几位游戏好友(原来一起玩游戏的朋友)的推荐和劝说,终于又踏入了游戏的世界。

  经过几天的游戏,我现在已经喜欢上这款智力问答游戏了。本人原来是某一网络游戏一个服务器的帮会老大,帮会会员甚多,后来离开网络游戏的原因有多方面的,其一是因为工作太忙,其二是游戏里的老婆走了,其三是对那游戏内容没有新鲜感了。

  再次加入网络游戏玩家的队伍,是因为《智通竞答》这款游戏的结构,能够让我感觉到游戏的乐趣,每天都会有不一样的事情发生。不再像原来玩游戏只沉醉于练级中,这个游戏不需要天天练级,能够让我再次痛快的玩最主要的原因,是这款游戏能够让玩家充分的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游戏的制作我个人感觉很满意,不但主要内容不同,而且组队一起打怪很有意思(这个很主要)。

  由于我刚刚玩这游戏,还有不少问题,我与官方客服联系,他们的态度也很亲切(不像我原来玩的游戏,客服态度糟糕透了,而且答应你的事不办理一拖再拖,有时就根本找不到客服,电话里只放一段音乐给你听,听完又重复放),回复速度也很快,提出的问题都马上得到了解决。

  喜欢挑战的我也可以在这里找到快乐,虽然开始的PK让人头痛,失的多得的少,但是找到方法了就会知道其中的乐趣了,好了,先就说到这里,欢迎大家来这里找我!

  更多《智通竞答》的新鲜内容,等着你来了解哟!

  《智通竞答》官方网站www.zhitongjingda.com

  《智通竞答》官方论坛www.zhitongjingda.com/bbs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智通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智通竞答专区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