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黄健翔今夏解说成《魔法飞球2》新版看点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9 18:48 新浪游戏

  9月即将到来,《魔法飞球2》新版的更新将再一次引起玩家们的兴趣。新道具永远都是那么具有诱惑力,而更加贴近中国本土化的设置是不是更能让玩家们欢呼雀跃呢?打球觉得太单调,那配上解说词是不是会让空旷的草地突然间热闹起来?

  还记得今年世界杯足球赛上黄健翔突然爆发的疯狂的解说吧?《魔法飞球2》9月看点,“疯狂的解说版”(暂定版本名)即将推出!那么,韩国开发小组会根据中国的国情增加
哪些脍炙人口的解说词呢?我们往下面看吧!

  周星驰:球不是这样踢滴

  《魔法飞球2》不乏无厘头色彩,喜剧之王的声音怎能缺少,相信更多的玩家会选择这个熟悉的声音陪伴自己。一旦打球出界,就轮到周星驰出场咯!

  黄健翔:点球!点球!点球!格罗索立功了,格罗索立功了!不要给澳大利亚人任何的机会。

  中国目前最具人气的解说员的经典解说词,在按中pangya球之后,将会听到这个疯狂版本的解说。

  韩乔生:把球一脚射进了大门,我们来看看慢动作,哦,是用头顶进的。

  摘自韩乔生语录,球进洞后将听到的解说词。

  怎么样?仅仅列举了其中几个例子,相信玩家们已经很感兴趣了吧?作为韩方新开发的道具,中国服务器将在第一时间完成“疯狂的解说”版本的更新!由于涉及版权问题,我们将对解说词进行适当修改,同时为了防止解说词单调,我们将采用更多更有趣的解说词!

  9月!让我们期待更加精彩的《魔法飞球2》新版《疯狂的解说》吧!具体更新时间,请关注官方公告!

  流行,品味,终生免费!可爱型运动休闲游戏《魔法飞球2》!

  官方网站:www.t2qq.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法飞球2专区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