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如来神掌OL创意大赛获奖即将名单产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9 15:54 新浪游戏

  “快快快,再晚大奖就到别人手中了。”

  在《如来神掌OL》创意大赛第二期结束之前的几个小时里,大赛论坛上无数的玩家都在抓紧最后的机会把自己的参赛文章发布在网上,掀起了又一个文章发布的高潮。经过第一期的洗礼,选手们对于游戏策划的认识都有了很大的提高,选手们对于游戏宠物的各种设想已经十分接近专业策划大师的水准。很多文章使得我们评委都误以为是职业游戏策划人员发表的高见。



精彩游戏原稿
精彩游戏原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参赛选手专业性的不断加深,也使得第二期创意大赛的文章质量也随之水涨船高,令评委们更加难以取舍,而且这次获奖的选手居然没有一个登上过上期的领奖台,这更加说明中华大地藏龙卧虎,资深玩家各领风骚只一期。

  闲话少叙,本期英雄榜如下:

  一等奖:ice 选手 获得时尚MP3一部

  二等奖:戥僾絳瀶 选手 获得飞利浦键鼠套装一套

  三等奖:CHB571571 选手和 lidongzear 选手 各获得超炫七彩小电扇一个

  请获奖选手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会在9月5日之前将奖品邮寄给各获奖玩家。

  是不是感觉愤愤不平?是不是感觉英雄无用武之地?是不是感觉遗憾万分?莫着急,但也莫等闲空白了少年头,《如来神掌OL》创意大赛第三阶段隆重启动,第三期的题目肯定是你最熟悉的,也是最关心的,肯定是最能表现你的创意水准的主题,铛铛铛,第三期的题目就是:装备的精练和成长。快快来参加进来吧,让你的名字写进中国游戏发展史里。

  如来神掌创意大赛——实现您游戏设计师的梦想

  第三期《如来神掌ONLINE》创意大赛题目:

  装备的精练和成长

  第二期投稿截止日期:2006年9月12日

  第二期结果公布日期:2006年9月15日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官方网站地址:www.rulaionline.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游戏米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9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如来神掌Online 产品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