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龙与地下城OL》28日12点盛大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8 10:00 新浪游戏

  30年奇幻经典,DDO原味重现,《龙与地下城OL》8月28日中午12:00盛大公测

  经过一、二次内测,《龙与地下城OL》已褪去最初的稚气,无论是系统设定,还是游戏界面,又或是操作方式,都在一步步走向成熟,但游戏中仍有可能存在各种影响游戏平衡性、稳定性、可玩性及用户体验的不合理之处,举行公开测试的目的就是找出这些隐藏较深的游戏BUG及异常情况,解决一、二次内测中的遗留问题,当然,这也需要更多人更加细致
、耐心的测试。今天中午12:00,3D网游巅峰巨制《龙与地下城OL》盛大公测!亲爱的玩家朋友们,请您加入游戏,帮助我们一起完善游戏,为全国更多玩家呈现出更完美的《龙与地下城OL》!

  公测时间

  2006年8月28日中午12:00正式开始。

  公测版本介绍

  公开测试所使用的游戏版本为《龙与地下城OL》第二部资料片《黎明工坊》。在第一资料片《龙穴》的基础上,《黎明工坊》中,新种族卓尔精灵、新Boss机关泰坦等新元素的引入为广大玩家的冒险之旅增添诸多亮点,使得整个世界的构成更为丰满;新系统的开放以及上百个针对前一个版本进行的综合改进,则让这片古老而神秘的大陆变得愈加完美。

  点击查看《龙与地下城OL》公测版本揭密专题>>>

  点击查看《龙与地下城OL》游戏三大特色介绍专题>>>

  公测须知

  1、公测客户端现已推出,版本号为05.02.50.190,客户端大小为1.9G左右,请您提前下载;

  2、凡下载过一次内测客户端或购买过龙与地下城产品包的用户,可以通过自动更新更新至公测版本。由于公测版本较内测新增了大量精彩内容,更新数据较大,且公测不提供补丁包的下载,请您务必提前完成游戏自动更新;

  3、公测账号统一使用盛大通行证登录,如您还没有盛大通行证,请到这里注册>>>

  4、公测中的玩家资料将保留至游戏正式运营之后,请务必进行账号资料补填,以确保您的账号安全。

  5、根据游戏设定,公开测试高等级任务限时开放,开放时间如下:

  周一至周二

  13:30-21:30

  市场区陵墓系列任务

  市场区杉托克印章系列任务

  18:30-21:30

  昆达拉克家族克罗玛洞穴任务

  德尼斯家族哀暮岛系列任务

  周三至周四

  13:30-21:30

  乔拉斯科家族的红柳废墟任务

  菲奥兰家族的缠根峡谷系列任务

  18:30-21:30

  乔拉斯科家族的闹鬼图书馆任务

  菲奥兰家族的司莱诺废墟系列任务

  周五至周六

  13:30-21:30

  乔拉斯科家族的德里拉墓地系列任务

  菲奥兰家族的格威兰壁垒任务

  德尼斯家族的裂风前哨任务

  18:30-21:30

  菲奥兰家族的血与火任务

  乔拉斯科家族的佐瑞埃特密码任务

  乔拉斯科家族的风暴山脊任务

  公测客户端下载

  点此进入《龙与地下城OL》公测客户端下载页面>>>

  安装游戏时请确认您的磁盘剩余空间在5GB以上,同时,我们强烈建议您在安装客户端时不要安装在系统盘(一般用户默认C盘为系统盘),以免出现因虚拟内存不够而无法安装的情况。

  未来版本前瞻

  为了及时给用户最新鲜的游戏感受,中国地区的版本更新将紧随北美的更新节奏。每两个月一次的版本更新将让中国地区的用户不断迎接接踵而来的惊喜。最为临近的M2.1版本《亡者的祷文》,在9月中旬北美更新后,国内用户也将很快体验到这些内容。而中国玩家期待已久的PVP系统将在第三部资料片中,与北美在10月同步推出,和中国玩家正式见面。

  如果说游戏是为了得到乐趣,那么《龙与地下城OL》颠覆传统的游戏模式,将给中国玩家以无比振奋的游戏体验。我们会一直努力下去,只为了给您真正的游戏享受,让您真正投入并且享受游戏的每一秒钟。

  冒险马上开始,手执利刃的勇士们,行动吧!

  《龙与地下城OL》官方网站:www.ddo.com.cn

  《龙与地下城OL》官方论坛:bbs.ddo.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龙与地下城论坛
新浪游戏 龙与地下城专区

 相关报道
龙与地下城内测26日18点结束 公测28日开始 (2006-08-26 17:40)
《龙与地下城》闯陨梦岛挑战终极BOSS (2006-08-25 23:56)
咀嚼多一刻 DDO经典味更浓 (2006-08-25 23:24)
《龙与地下城OL》阵营解析 (2006-08-24 18:42)
《DDO》2次内测26日结束声明暨告公测用户书 (2006-08-24 10:24)
《龙与地下城》风暴湾四大家族介绍 (2006-08-23 23:51)
《龙与地下城》花样百出的盾牌种类 (2006-08-23 23:30)
《龙与地下城OL》印象之传承的文化 (2006-08-22 14:54)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