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法飞球2》拒绝黑色 在游戏里享受阳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8 09:02 新浪游戏

  我们要“G-绿色”,不要黑色,我们要“O-清新的空气”,不要被玷污的环境,我们要“L-阳光”,不要黑暗。我们要“F-友谊”,拒绝舞弊。

  《魔法飞球》作为首款全3D画面的GLOF休闲游戏,几乎完美的将GOLF所有的细节都表现的淋漓尽致!而被WCG列为表演项目后,《魔法飞球》的竞技性被逐步开发而走向正规舞台。

  全国第一个省级试点赛区:云南赛区。本着对游戏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赛事组织者对于比赛中的舞弊行为一律严查严处。努力给玩家一个“干净”的竞赛环境。

  在刚刚结束的个人赛16强的比赛中,因存有舞弊做假行为,经过调查和核实,有两名参赛者被取消成绩,失去晋级8强的资格。两人的比赛ID已被官方备案,如有必要,将对其做永久封停的处罚。请广大玩家引以为戒,在即将开始的全国联赛里,拒绝“黑杆”,发扬golf “绿色,氧气,阳光,友谊”的宗旨,给《魔法飞球》这一新鲜的电子竞技项目一个健康,和谐的环境。

  流行,品味,终生免费!可爱型运动休闲游戏《魔法飞球2》!

  官方网站:www.t2qq.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法飞球2专区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