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盛大网络推出实物卡有奖充值促销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4 18:36 新浪游戏

  为推动实物卡销售,提升玩家的充值娱乐体验,盛大网络将于2006年8月18日起,推出实物卡有奖充值促销活动——“快乐充值新体验 极品好礼自己挑”!

  参与卡种:

  参与本次活动的卡种为:CS10、CS1H(盛大互动娱乐卡10元卡、百元卡)

  活动时间:8月18日12:00——9月17日12:00

  截止到发稿为止,短短4天,中奖人数已经超过了60000名,且还在以平均每秒中奖10名的速度飞快上涨,还等什么,赶快参加下一个中奖的就是你!

  活动方式:

  在实物卡充值页面中,增加“快乐充值”这一充值模式,当玩家购买了CS10卡或CS1H卡后,可在原有的基本充值模式外,选择“快乐充值”的充值方式来参与本次有奖充值促销活动。

  玩家购买了10元面值或100元面值的实物卡,进pay.sdo.com页面充值时,可选择:“快乐充值”模式,系统按照“快乐充值”模式为帐号进行充值,充值完成后提示充值成功,并且用户开始进行抽奖游戏。

  充值10元实物卡可获得游戏机会1次,充值100元实物卡可获得游戏机会10次。

  游戏结束后,系统根据用户游戏结果进行奖品发放。如果

中奖,系统将把中奖奖品自动放入用户的充值游戏帐号中。

  奖项等级设置:

  一等奖:价值5000元面值的元宝(点券),或等值的游戏道具(装备)

  二等奖:价值1000元面值的元宝(点券),或等值的游戏道具(装备)

  三等奖:价值100元面值的元宝(点券),或等值的游戏道具(装备)

  四等奖:价值50元面值的元宝(点券),或等值的游戏道具(装备)

  五等奖:价值10元面值的元宝(点券),或等值的游戏道具(装备)

  六等奖:价值5元面值的元宝(点券),或等值的游戏道具(装备)

  七等奖:价值2元面值的元宝(点券),或等值的游戏道具(装备)

  参与奖:价值1元面值的元宝(点券),或等值的游戏道具(装备)

  各款游戏道具不同,最高奖项甚至有有钱买不到的极品装备!还有很多从未公开过的道具倾囊相赠,中奖概率高达50%,心动不如行动,想要什么奖品?自己来挑吧!!!

  详情请查询pay.sdo.com

  注意事项:英雄年代、神迹、

武林外史
仙境传说
、三国豪侠传、起点中文、盛大点击书、娱乐币充值暂不参与本活动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