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远征开启Alpha测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4 11:25 新浪游戏

  8月23日,国外媒体GameSpot披露:暴雪已经开启了《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远征的Alpha测试,这个消息已经过暴雪代表的确认。


激活Alpha测试帐号页面 

    要参加此次测试需要有以下条件:

    1.你是暴雪员工的家人或者你认识一个在暴雪工作的朋友,这样你可以获得一个激活码。

    2.你必须有一个在8月14日之后使用过的游戏帐号(国内帐号不知是否在限定范围内)。

    3.你必须签署一份严格的保密协议,绝不泄露资料片的测试内容,直到暴雪公开这些资料为止。

  这些条件(尤其是第一个条件)对国内大部分玩家来说,要达到比较困难。不过既然Alpha测试已经开始了,公共测试还会远么?我们在等待一个世界......

    资料片燃烧远征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放出,届时将会有两个新的可玩种族,玩家等级扩展到70级以及飞行坐骑等内容。

    相关链接:暴雪关于魔兽世界资料片Alpha测试的保密协议

              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远征Alpha测试帐号激活页面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北美服务器正式更新1.12版本 (2006-08-23 13:47)
魔兽世界资料片怪物图鉴:纳鲁(图) (2006-08-23 13:24)
《魔兽世界》1.12版本专题震撼登场 (2006-08-22 18:21)
《魔兽世界》一区合服正式通告 (2006-08-22 17:41)
魔兽世界Stars全球首次击杀4DK之一 (2006-08-21 16:49)
《魔兽世界》一区22日将小规模合并 (2006-08-21 15:39)
连线魔兽世界七区预备公会神谕之骨 (2006-08-21 14:57)
《魔兽世界》中国玩家领先全球进度 (2006-08-19 16:47)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