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盛大《DJMAX》公测版本展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3 22:55 新浪游戏

  我们不要RPG,RPG只会打怪加升级,貌似无尽的虚构世界中,反复如一。

  我们不要RPG,RPG已经铺天盖地,我们想要健康的游戏,不想在网吧一熬一星期!

  我们不要RPG,RPG避免不了冲突和暴力,休闲娱乐才是游戏最根本的目的!

  上网聊天太无聊,练级杀怪太无趣,面对越来越多的网络游戏,难道就没有一款可以让我们玩起来没有任何负担吗?风靡全球的音乐网游王者之作DJMAX一进入中国市场就以高品质的原创音乐、完美的动画渲染、以及高精密的节奏打击得到所有音乐游戏爱好者的青睐。目前,DJMAX已经正式进入公测倒计时阶段,对公测版本究竟会开放什么精彩内容,相信是大家最期待的问题:

  更丰富多彩的原创歌曲

  作为音乐网游,游戏歌曲是大家关心的焦点。公测版本我们将更新更多风格迥异的的原创歌曲。其中,韩国最新发布的收费新歌"let's go"也会出现在我们公测版本中。而且,在国服它是免费的哦!

  

游戏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同时,韩国DJMAX研发班底的所有音乐制作人,将联手打造一首DJMAX中国版主题歌曲。据韩国负责人说,他们希望能在国服DJMAX里寻找一位游戏玩家帮助他们完成歌曲的写词部分。关注DJMAX,也许那个幸运儿就是你。

  更具中国特色的游戏大碟

  经过两个月的磨合期,DJMAX已经完全适应了中国的水土,并力求体现中国的文化特色。在即将开放的公测版本中,DJMAX首次将代表中国文化特色的“龙”的形象融会到游戏中。只要打到一定的准确率,就会获得“龙碟”。个人收藏里空白的那个位置,将被中国龙碟填补。这代表DJMAX已经真正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音乐游戏。

  更人性化的新手指导

  公测版本内我们吸收了广大玩家的游戏建议,特别设计了新手养成任务。在一款网络游戏里,被欺负的往往是都是一些小菜鸟,古语云理论需要结合实践,纵使把所有新手指南菜鸟必读游戏秘籍之类的心得全部了然于胸,若是不经过实战依然不能成为DJ高手,DJMAX公测版本中即将推出新手教学模式,新手玩家进入游戏大厅后,会有明显的路标告诉您应该如何进行操作。相信即使从来没接触过音乐游戏的玩家,也不会觉得陌生。

  好听的歌曲,创新的DISC,人性化的新手任务这些就够了么?当然不是。明天我们还会向大家介绍全心的游戏模式,独创的游戏功能,以及品种繁多的游戏道具。更多精彩内容,尽在DJMAX。

  时尚原创音乐,震撼视听享受!DJMAX WE ARE MUSIC!《DJMAX》开放性内测面向所有玩家盛大开启!玩家凭盛大通行证即可直接登陆游戏,DJMAX测试服务器将24小时全天候开放,46首韩国经典原创歌曲将全部登场!更多详情请登陆DJMAX官方网站: dj.sdo.com/ 加入《DJMAX》的乐迷家园: bbs.dj.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动感DJ论坛
新浪游戏 盛大动感DJ专区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