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海之乐章》玩家创意恶搞图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3 19:08 新浪游戏

  “羊肉串,香喷喷的羊肉串,100海币一串!”《海之乐章》死海地图什么时候新增了一个 “烧烤店女老板丽莲”的NPC?原来这是伟大航路服务器角色名为“平克-弗洛伊德”的创意,正是他在一次通宵游戏中肚子饿坏时想到的点子,他以假乱真的技术让不少玩家真跑去死海看烧烤店女老板呢。


烧烤店女老板

  这个叫“平克-弗洛伊德”的玩家一次以假乱真后创意连连,多次把自己在《海之乐章》游戏中的截图进行再创作,博来无数喝彩。不仅想法独具一格,PS技术也是一流。他在游戏中的职业是枪手,而《海之乐章》里枪手的武器是短小精悍的手枪,于是他制作了一把冲锋枪,连名字都取得非常棒叫“危险之枪:绝望”,让《海之乐章》的玩家们大开眼界,穿上黄金衣的枪手再配上这把冲锋枪,简直酷毙了!


危险之枪

  他还为自己的老婆制作了一件让伟大航路全服玩家,尤其是女玩家垂涎不已的极品护甲,这件衣服名叫“天使之霓裳羽衣”,唯美绝伦,与他爱人的牧师职业非常匹配。玩家看到他这么高超的技术和惊人的创意,纷纷拜他为师要打造自己在《海之乐章》最个性的角色。


天使之霓裳羽衣

  《海之乐章》倡导玩家不断探索创新的绿色游戏理念,才激发了玩家们层出不穷的精妙创意留在游戏中,成为《海之乐章》难忘的经典截图作品。玩家创意恶搞的精彩图片,还只是小小一部分,《海之乐章》更多精彩乐趣诱惑您下海!

  我的海洋,我做主——寻宝贸易大航海尽在《海之乐章》!

  官方网站:sea.35.com

  客服电话:0592-5291398 5391818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三五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海之乐章 产品
新浪游戏 海之乐章专区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